卧槽不是为了给自己添堵是为了什么啊我日!!!!!!!!!!?


要估计是没遇见对的人


你投入太多了,谈恋爱两个人的关系不是缺一不可,而是让你的生活锦上添花


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我渐渐发现,谈恋爱是两个人在一起怎么舒服怎么来,不要自作多情刻意做一些自己不舒服,想让别人感动的事情。爱情不是要你轰轰烈烈刻骨铭心,是要你细水长流,与子偕老。


感情是需要相互付出的 很多事情都需要一个平衡性 感情也是 当然也有人说 感情不是计较得失的 但是如果一味的付出 只会让自己变得廉价


没谈过恋爱邀请我回答个屁!


不谈恋爱啥事没有


和喜欢的人谈恋爱就不这么觉得了


如果是跟喜欢的人怎么会觉得添堵?谈恋爱就在给枯燥的生活找个伴呀


为了爱。

更好的爱与被爱。


有些时候吧?


哈哈哈哈,的确是


确实多了很多不高兴的地方。

但是也多了很多不一样的幸福。属于两个人的小幸福。

只是因为有了个能牵动你情绪的人。


可能你认为是吧

我觉得谈一个优质的恋爱是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就算吵架也是无伤大雅促进感情的事 没有很让人糟心 事情说开了就通了吖

反正我现在还没遇见这种哈哈哈哈对8起可能是风凉话 ? ? ?


不要把恋爱当作生活的全部和重心 找到更重要的事情去关注可能会会好些


不谈恋爱 b事没有

啥也不是 散会


哈哈,不堵你又会觉得空虚


大概是还不会处理个人生活和恋爱之间的矛盾,以及两个人还没有磨合好,磨合一下就好。

恋爱会让人成长,会烦,但也有甜啊。

要遇到一个人而去恋爱,不要为了恋爱找一个人。

过不下去就分手呗。


说明你还没遇到最舒服的恋爱关系


因人而异,好的恋爱方式会锦上添花


谈恋爱,一开始难道不是在一起互相都感到舒服舒适,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上的舒适,才在一起的吗?所以肯定是为了舒适啊,添堵什么的,人无完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