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决于客观事实


发照片我康康就知道是不是病了。


哈哈哈 首先说明你这个人很自信,有一颗非常强大的内心,并且在这个内心深处藏著一颗不甘寂寞的呼喊声。但是事实是否如此这个还有待商榷。如果你真的很帅!那这不是病 是你从外到内的一种映照,事实上你本来如此 ,会使你更加有风范气质。 但你就是一般般的话!也不是一种病,最多是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而需要自我的暗示来给予自己足够的信心。这我们也能接受,毕竟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如果你很丑 很丑!你觉得你很帅,那就是一种病态,从外表的不足从而形成内心的畸态心里,需要以这样的方式来解决别人异样的眼光 。 总而言之 不要盲目 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 不管你怎样 用气质来填补自己 是最正确的选择。


大学的时候,QQ比微信要流行,那时候我最喜欢在里面随便输入QQ号码来玩,有一次搜到一个QQ名是大帅哥的,进入他的空间里都是分享生活的动态,有时会露出半张脸。

当时觉得这人好懂生活,好神秘,好喜欢啊,现在想想可能是中二病。

那时候刚好脱离高中,生活一下子放松下来,不在紧绷绷了,就加了他好友,他倒是很善聊,什么都能呱唧一嘴巴。

顿时我就成了他的迷妹,他去过很多地方,每个地方都有拍风景照,景色都特别漂亮,但是很少露脸,我觉得人应该坦诚,也把我的学校和地址都给他说了,但我没敢爆照,因为没那个自信,我自觉自己不丑,但也算不上多漂亮。

他没没太追问我,倒是对我所在的城市挺有兴趣,他没来过我的城市,我跟他详细介绍了我所在的城市,他说有时间来这旅游,带我出去玩,我傻乎乎的答应了。

就这样聊了几个月,突然有一天,他给我打语音电话说真的来我学校了,就在校门口。

我一愣,网友要面基,心里竟觉得特别兴奋,美美的收拾了一下,准备去见他。

因为跑的匆忙,在门口撞到了一个大叔,我没看清脸,只知道那人挺胖,一座山一样挡在门口正中,我没刹住,直接撞上去了。

他稳如泰山的站著,但毕竟是我的错,我连忙道歉,他斜眤我一眼,也没说伸手去拉我,而是特别骚包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镜子整理了一下发型,得意的说「妹妹,你这个想引我注意的办法实在太low了,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了」

然后他还在那边继续说如果真有诚意,不介意给我他的手机号,但是不一定能看上我之类的。

我看著这个穿著一身紧身西装的「魁梧」大叔,一脸莫名的想这人是不是有病。

最后还是周围同学把我扶了起来,我脚扭了,不好意思以这种方式和他见面。只能打电话说今天不方便见面了。

我刚拨过去,面前的大叔也接起了电话「喂,妹妹,我在门口等你半天了,哪个是你啊」

面前的声音和电话里的声音顿时重合起来,我一脸如遭雷劈的表情。

他仍在那头喋喋不休的说道「你可得快点过来,你们学校的女生可太疯狂了,见到帅哥就往上扑」。

我特么当时就想爆粗口,可是理智让我忍住了,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深吸一口气,边往回走边挂掉了电话,顺便把他手机号拉黑了,QQ也给删了,还好他不知道我是谁,庆幸庆幸。

我挂掉电话后仍听到他在我身后嘟囔「咦,你咋不说话了,现在的小姑娘真是没教养」。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在网上跟陌生男人聊天了。


看看照片?

帅来击剑

不帅建议医院gkd


怀疑觉得自己帅是一种病或许是有点问题。


你确实帅那就是自信,不帅的话就是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


要是真的帅就没病

不帅就别表现出来觉得自己帅


觉得自己好看是病吗


是一种自信吧。 反正从女生的角度出发,觉得自己美丽动人,就会很自信。自信的话,眼睛就不是晦暗的,是会有星星的。


干啥邀请我啊,我一女的真的不知道你们男生的想法


不是呀,你怎么会这么觉得。题主把我给逗乐了


幻想症


你太自恋了吧。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自己美呀 不是病吧 ?别想太多


严格来说,应该是


自恋啊 不算病吧 有自信 除非特别丑


不是 你就是帅!就像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好看 这种心理很正常啊


真帅的话,那肯定没毛病啊,如果不是的话,那可能,是自信过头吧


觉得自己不帅才是一种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