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嘴边长痘

一会说不能吃辣,甜的也不能

很纠结


嘴边长痘痘有很多方法的,根据你的描述,可能由于进食辛辣,熬夜,便秘,有肺热等导致,建议少吃辛辣,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大便通畅,才有利于毒素的排出。


嘴边上长痘痘有可能是痤疮而形成的炎症反应。如果是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局部外涂消炎类药膏,通常可以外涂红霉素软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等。当然还需要口服抗生素,比如多西环素或者美满霉素等。如果这种痘痘并不是由于痤疮而形成,比如由于感染病毒而形成的单纯疱疹,局部就需要使用抗病毒类药物,比如可以外涂阿昔洛韦软膏或者喷昔洛韦软膏等;同时需要口服抗病毒类药物,如阿昔洛韦或者伐昔洛韦;当然也可以口服中成药,比如蒲地蓝口服液或者牛黄上清胶囊等。


嘴巴旁边长得都是红色底,白色头的痘痘是不是?毛巾热敷一下然后拿根针打火机消毒一下,然后再用碘伏消毒挑破,之后挤掉克林霉素消炎一下。


我现在就是,最近不要用洗面奶否则烂脸


我一般没有解决的办法 过两天自己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