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泻药 我觉得吧,主要还是因为七爷的人设太好了,剧中又没有女主角和主要cp,很容易有很多同人,B站时不时就有几个凹凸手书上首页,再加上剧情(第一季)主要角色塑造的不错,在凹凸里,你很容易找到喜欢的人,我相信大家很多都是看了同人来看凹凸,又因自己喜欢的角色或cp而追下去,追凹凸看剧情的应该很少,最后,卡夫人在此


emmmmmm不错的人设和不错的剧情还有不错的同人吧痴迷格瑞不想自拔

被同人支撑起的动漫。

/简单明了

但这部番的确在进步。


人设好是最成功的,人设好才有的那么多粉。有那么多粉,那么多同人。


我是被我同学拉入坑的凹凸能火肯定是跟太太们有些关系的

但凹凸世界吸引我的应该是那画风还有世界观吧

以及第一季的打斗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帅了

人设好,剧情有意思,官方友善。有一大群神仙太太们作为粉丝,手书周边MADMMD都是神仙级作品(还有好多糖!)。这么大力度的宣传,人气自然就高上去了。

其实我也是被同学强力安利的ε-(′?`; )就是那种第一天向你推荐,然后连著几天问你看没看看没看的那种安利!

画风清奇(? ??_??)?,众国漫中的一股清流~


首先,是作品不错。

其次,就是神仙一样的同人。我真的很好奇…


大逃杀背景简直最吸引人
人设讨喜 画风独特 其他的还真没什么了

反正我是因为同人才看的,然后就是为了瑞嘉来看的,再后来感觉不看完不知道全剧情有点可惜,就看完了,…就这,完了……。


1.国漫情怀

凹凸还在漫画的时候真的是冷到北极了估计一年也没挣几个钱。但是改编动漫以后就有了好转…至少水军还是不少

2.太太的同人撑起大半边天

不虚,当年是看了好多优质同人才入坑。现在退了。

3.从逼事方面讲,凹凸圈很乱,很乱,很乱。不信你去凹凸撕逼墙逛逛,都是奇人共赏。从粉丝方面讲,人设也圈了很多粉,比如凯莉雷狮安迷修啥的。真爱粉应该也不少。(只是从我列表以前混凹凸的来看,现在除了被喜欢的人物牵著在退圈的边缘游荡,都是真爱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