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还是已婚,当妈或是当爸了?


这个是谁邀请我的??脸~~好吧,那就答一下吧

性别男,刚满26岁,持续单身狗,北漂一族,互联网保险,即将年薪23万(税前)

24岁的时候大学刚毕业,本来签了帝都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后来因为家里有变故没去。半年后来北京找工作,既不是应届生也没有社会经验,没有单位肯要我,一度怀疑自己能否在这个社会生存。后来兜里钱见底了,无奈去保险公司打电话,期间各种心酸就不说了,3个月后业绩较好转了内勤,工资也由之前的税后5000多,变成了税前3500。后来实在受不了国企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年后发了年终奖金(12000)手里有点钱了果断裸辞,收入变为0。同年,我25岁了,在出租屋里看了一个月书后,进入到当前的公司做互联网保险,年薪税前15万,工作时间也由之前的朝九晚五变成了每天12个工作时长,周六周日在家支持。前两天,我26岁了,准备奔著下一个目标去了。

说这些,也是回忆下这几年走过的路,说实话,挺累的。但是不拼不行啊,我还没攒够老婆本儿呢不是?年轻,就得折腾


这题超纲啦人家早就过了这个年龄啦!

不过我就是要强答。

24从大学的没有编制的辅导员岗位离职,做了地产策划。

和万科楼上楼下。每天两点半出门一看卧槽万科那层还亮著灯啊!然后四点半被叫起来写方案。男朋友?我棉条都要来不及换了,那玩意儿不存在的...
25,行政翻译,刚到新公司,暂时8K,包吃住。


21

女生

单身

三线城市

正在摸索

月四千到五千

在努力,不想等朋友大学毕业比他们差


单身,做著自己喜欢的工作,月薪5000以上
未满24周岁,拒绝回答
还好没有24
会计。∏_∏工资说不出来

可能比老员工挣得多


26的时候好像是单身程序猿,工资15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