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有点....额...感觉纹绣师下手有点重了吧。

我的结痂没有你这么严重,只有一层薄薄的皮屑,而且我的一周左右就掉了...我看其他姐妹回答也都一周左右掉的,这么一看你的确实结痂很深、、、

而且看起来颜色也没有吸收,感觉你的痂掉了以后眉毛几乎不会太留色,只能靠二次补色了。

我真的怕出现同事那种纹眉过后的「毛毛虫」,所以选择机构的时候格外小心翼翼,再去纹眉之前也挣扎了好久,实在是不想每天画眉了。

希望姐妹选择纹绣师擦亮眼啊!我找的纹绣机构是个全国的那种,纹绣师也选择了她们家很有经验的,所以我没有出现你的这种情况。


谢邀

可以说不正常了吧

痂掉的一块一块的

而且痂太厚了

做的好的痂都是很薄的


这个结痂有点厚了,说明纹眉师的力度控制的不是很好,现在基本是不会结这么厚的痂的,这个纹绣师应该是一个新手。所以我觉得是因为纹眉师下手太重了,创口太大了一点,所以恢复的会有一点慢,再过几天等掉痂了会好很多的。

我现在刚纹的眉毛,结痂期间也只有一层薄薄的痂皮,纹眉的老师是一个有著十年经验的纹眉师,给我纹的这个眉毛的时候真的是又快又好,刚开始设计眉型时看了一眼就开始给我画出来了大致的眉型,问我还有啥需要调整的,她这几下我就知道她的纹眉技术应该很好,因为这样做出来的就很好了,我说没啥改的了,然后他就自己认真给我修改了一下,比刚刚更完美了,然后就开始敷舒缓膏,然后就是纹眉,它的手十分的稳而且效率也很高,一共才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了。我一看,纹出来比刚刚设计的还要好看一点,我很喜欢我这次纹眉的体验。


这个纹眉师下手有点重了,痂结的太厚了一点,现在的纹眉基本上都不会出现这么厚的结痂了,现在的技术比几年前的技术提高了不少,现在的结痂都只是一层薄薄的痂皮,不会出现这么厚的结痂了。

这就是在我们连锁店纹眉的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姐,他刚纹眉后还担心自己的眉毛会变成以前的那样两条黑色的颜色太浓的眉毛,纹眉师说,不会的,我对自己的技术非常有自信,因为我前面操作过那么多顾客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然后过了几天以后,这个小姐姐说她只是出现了一层白白的皮屑,的确没有出现那种黑黑的眉形。而且还说这个眉形非常漂亮,看起来十分的自然。


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掉痂,你两周掉说明代谢比较差,再者破皮太重导致结痂厚


我的纹眉后一周左右就掉成这样了,感觉好像没有纹眉的痕迹了,这正常吗?


首先,做完眉毛结痂是正常的,但2个星期才掉完,说明你恢复能力差,还有操作者手法不熟练,属于新手,刺深了导致的。

一般操作完只有薄薄一层痂!而且3-5天就完了。可以看看图。


你是在久匠纹眉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