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阿拉贡,我的人皇。有多喜欢呢,小学看的指环王,单身至今,已经为心里有了一个不可能的男人,嗯,是人


【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

【初恋那件小事】阿亮学长

【生化危机】爱丽丝


《肖申克的救赎》里的安迪

————————————

时隔七年,重温这部电影,却细思极恐:

安迪和瑞德出狱后的太平洋岛屿与世隔绝的生活,和老布避世的自杀有什么区别呢?

救赎了什么?

ps,服刑者出狱后如何重新融入社会?(早起关注一下这部分边缘人群体研究)


德鲁大叔中的德鲁


《窃听风暴》里的HGW XX/7,默默帮助别人,救了别人性命,即使最后也不站出来说我帮你了,你得感谢我,全剧扑克牌式的面部,工作严谨


啊!就是那个博物馆奇妙夜,真的真的好好看,主人公和导演是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本斯.蒂勒。就是没有第五部,因为里面的一个演员去世了。其他的就是复仇者的小蜘蛛,还有那个贱贱的死待。


电影角色的话当然是喜欢漫威的钢铁侠的扮演者,唐尼了。这是我看到你这个问题第一个在脑海中显现出来的电影人物扮演者。唐尼对钢铁侠打的印记太重,重到没有唐尼的钢铁侠几乎不像钢铁侠!

还有就是《阿甘正传》的汤姆汉克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