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不胖不瘦,但下巴肉堆了很多肉,有双下巴,怎么去双下巴,有什么好的方法?


有很多女性朋友,一旦出现长肥的情况,肥肉就会跑到脸上去,不但会使女性的面部增大,还会引起双下巴。所以,这种情况给很多女性朋友都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那么究竟如何去双下巴呢?怎样才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去双下巴

   1、按摩脸部

   首先涂上瘦脸霜,使脸部的肌肉放松。然后从下颚快速按摩到耳边,再把额头当做重心往外侧进行按摩。眼周需要从鼻子到眼角两侧来做旋转式的按摩。之后用大拇指将下颚两侧的凹陷处顶起来,并用大拇指来支撑住整个头部的重量,也就是说需要用大拇指托住头部。整个动作每次要三秒钟,需要做三次。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每天都要练习才有用的。

   2、饮食方法

   其次,有双下巴的朋友们还可以在饮食的过程中去除双下巴。在每次吃饭的时候,我们将食物反复的咀嚼。需要注意的是,咀嚼的时候一定要慢,并且自己要感觉到下巴上的肌肉正在被牵动著。使用这个方法能够充分的进行下巴的锻炼,从而使下巴上面的肌肉收缩的更加节食,最好的还是要饭后再嚼颗瘦脸果,这样能针对面部脂肪快速消除,减掉双下巴了。

   这些便是如何去双下巴的方法。对于有双下巴的女性朋友来说,双下巴确实会对我们的面部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因此,要想去除双下巴,可以在饮食的过程中进行锻炼和按摩。只要充分的利用这两种方法,一定能够达到去除双下巴的目的。


用双手在脖子那儿往下捋吧,相当于按摩
可以用双手进行全脸的淋巴按摩疏通,每晚热水澡洗过之后,配合护肤品进行按摩,每次只需要10到15分钟,坚持半个月都可以见到效果。


多做提拉运动


你好,下巴是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可以选择激光溶脂来改善,采用1064波长的梯度脉冲光,均匀溶脂的同时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产生,术后皮肤会有一个紧致提升的作用,避免传统吸脂后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