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一个烤箱学烘焙,不知道入哪个好


小熊烤箱我买过!

首先粉嫩嫩的真的很好看!必须先夸一下它们家电器的小清新糖果色!

在其他大部分的深色调烤箱里显得很活泼~一眼相中(我不会承认当初买它是因为便宜的)~

购买记录

这是我入手的第一款烤箱,因为我的情况是这样的:2个人在外工作租房住的,所以买的是11L的容量,也够用了,一次可以烤6个蛋挞~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出现过什么售后问题。

后面有了选购经验之后又给家里买了一台23L的美的烤箱,因为价格不一样,性能上确实比一百出头的小熊烤箱要好用的(实话实说)。

但是如果单从价格上来说,一百块钱买到一台这样的小烤箱,还是很值的。在使用过程中,已经可以满足我的大部分需求了。像烤整鸡这种肯定没办法做,毕竟大小有限。

当时买小熊烤箱的时候,就是出于自己是新手来选择的,里面有赠送使用说明,其实就算不看说明书,直接在网上找食谱也是可以制作美食的,可以说是上手0难度吧~

另外在买烤箱之前,墙裂建议先看一下选购指南,避免踩雷↓

九月知秋:烤箱选购指南丨附台式/嵌入式烤箱推荐清单-9月更新(哪个牌子的烤箱好用?美的/海氏/长帝/北美电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内含品牌、选购要点、烤箱推荐等内容】


建议先看功能后看品牌,毕竟家用烤箱对名牌要求也不高。

1、容量,家用烤箱对於单身15升足够、家庭至少30升;

2、发酵功能,如果需要制作面包等烘焙,发酵功能能解决冬天面团发酵的大问题;

3、热风循环功能,有助于烘焙受热均匀。

其他的问题不大,我个人建议买忠臣、海氏、长帝等功能多、性价比高的家用烤箱


小熊的还可以,相比于美的、长帝、海氏、这几个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的亮点不太突出,不过胜在价格非常优惠,300元以内即可购入。

因为题主是想学习烘焙的,如果没有下定决心和预算不太充足的话建议选择一些入门的大容量烤箱,30升起步吧,产品空间足够大,食物受热均匀效果更好而且也可以制作更多的美食,这样一看选择大容量的产品性价比会更高,此类产品像前面提到的美的、海氏和长帝都有一些选择,价格更优惠的可以选择九阳和小熊。

当然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建议可以将费用往上提一些,考虑一些准专业的或者专业级别的烤箱,预算在500元以上,专业的烤箱一般售价800元以上,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入。

想了解家用电烤箱选购和产品推荐(含入门级产品推荐)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专栏的关于电烤箱的文章和回答↓

厨房家电—电烤箱选购指南+产品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买的小熊30L的温控不大好


烤箱小熊没怎么听过,通常是用长帝,家庭用建议32L及以上的,上下分别控温的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