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出了后期事故领导撇的干干净净,全是业务员的责任,如果没有按照公司要求忽悠客户就要写检讨,看不惯公司的做法,想离职,但是提成又被压了将近4万要4个月以后才能领,为了自己的血汗钱想忍4个月,但是4个月又要忍受这种煎熬,难受!


关于这个欺诈行为的判断,有标准的两种,就是情感和心理上的欺诈,说话不算数,或者说的跟做的不符,但是这个呢,还达不到触犯法律的程度。另外一个层面的欺诈行为的判断就是已经达到了触犯法律的程度,比如说合同的欺诈,比如说涉及到钱款的欺诈,比如说收了客户的款不发货种种理由推脱,或者说跟客户签的合同产品是这样的,但是实际交付的产品是那样的。这样的行为就已经触犯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不但欺诈了客户,还触犯了法律。那这个时候就应该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触犯了法律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欺诈的客户如果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了损害,那他可能会动用法律的手段来起诉,你们公司这样的话你们公司就会面临巨大的处罚风险和信用风险。如果这种行为被行业的同行和客户供应链上下游的关系普遍知道了的话,对你的职业生涯也是有影响的。所以你要好自为之,自己判断。


遵从自己的道德标准,公司业务如果本身就违法,公司从上到下被一锅端也不是没有,提成依劳动合同应该发放的,离职之后也可以用仲裁方式要回,注意存留相关证据,免得公司反咬你一口。


谢谢各位前辈的回答,公司离职的业务员每个人都是大几万几十万的提成拿不到,和公司打官司根本打不赢的,公司把我们的提成分出来一部分当做业务奖励推到明年的下半年发放的,而且有专门的法务拟定劳动合同,每年都会强迫让我们签很多协议。申请仲裁能打赢官司的几率非常小,所以很多人走的时候都是对公司充满了怨恨。只要我们申请离职了,公司有很多种方法不发提成,而且打官司也打不赢公司的那种


你有未分配提成的证据吗?

如果有,提离职后,公司不给,你可以仲裁。

公司采用忽悠方式营销,你要保留相关证据,以免出事后承担不应承担的责任。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还是离职保平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