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生活好累啊


你也许和我一样,是一个偏「内向」个性的人。这里的内向不是说没有与人交流的能力,而是比起和一堆人在一起,只是纯粹的更喜欢和自我交流和独处。

当然如果题主是指任何场合都不太会与人交流,甚至日常生活必须交流都有问题,那就应该锻炼自己会交流。

在有交流能力,但就是不想交流的时候,看情况:

1. 工作场合:回答言简意赅,专业和干练。说完不多说。

2. 生活场合: 想说就说,不想说看著对方眼睛礼貌的微笑一下就好了。

刚开始也许有人会误解你,但时间久了自然会了解你的脾性,反而不会多想。就我工作这么多年来的感受:其实越是话多的人越容易被人误解。「祸」从口出嘛哈哈哈。而且一个话多的人但凡哪一次没有给对方积极的回应,就会被误解为「TA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所以,天生自带「距离感」并不是坏事。做好自己就是。


其实没必要和特意谁交流,交流一定要有目的,没目的交流叫做聊天打屁浪费时间。比如你买东西你和老板交流,你能达到你想买什么的目的,这样才是有效的交流。


我会戴上耳机,把自己伪装成音乐音量开很大的状态,装装听不见,偶尔回一下告诉他们之后大声喊你才能听到。这样久而久之旁边的人知道你在做自己的事就不太会打扰你,那些没有必要的小事就为了不麻烦也不会烦你。

其他时候你可以开心的和他们开玩笑,平衡一下情绪,把自己划分成两种状态。这样也不会显得你很高冷。

这样有时候了解你的人也会帮你解释。

祝顺利


可以直接跟你的交流对象说 这样以后你不理人 他也会懂你 不会放在心上


这不好,无论是什么领域交流诗人进步,你需要慢慢的改过来,无论你多天才,总会有一件事绊住你,这时也许和别人的一番交流就给你带来了灵感


大多时候不想与人交流,可能存在对话题不感兴趣,或者压根就不想与人交流,如果别人对你有误解的话,不用过多的去解释,微笑是最好的语言,对待别人的不理解不用过度的担心,那是他们对你的不了解。 如果他人想让你加入你又不好意拒绝的话,那就学会倾听就可以啦。

当然多多加入别人的话题,这样会让其他人觉得你又融入感,比较合群。如果真正融入你会发现其实也有很多乐趣的。


不开音乐带耳机。


少说话 多做事 眼睛放亮点


勇敢做自己,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活著,而不是为别人~


看你能不能接受做自己不交流带来的结果了,一边想遵从本心一边害怕结果,很累的。人本事不能十全十美,我是认为没什么,成年人的交流都有后面的目的和探测,你就算句句真情应对,难道别人在背后就不说你吗?


那就经常一个人待著


随性生活吧!你是想过活在别人眼中的生活还是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呢!

别人眼中的自己是累的,所以不在意太多反而是轻松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是更好吗!


那就提前告诉他


做自己就好


那的确是故意不理嘛
在不影响他人的条件下礼貌回避,工作上就做好必要的沟通不麻烦到别人,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行就笑。

不想与人交流是你的态度,而被误解很正常不过了,要么改变自己,要么就解释


人与人需要交流,如果面对不了解的人,又不得不去交流说话,那么你可能会损失一些东西


是的,同感。但是必须要交流的还是需要交流的,不然你会被毁于唾沫。


谢邀!活在别人眼中最累!推荐最近制造了诸多话题的演员王传君的事迹看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