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不在线的时候出现的应激反应。事后令我非常的懊悔、尴尬和难为情。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但是伤害和不明智的行为已经发生。


道歉…做出弥补…能惹多大祸就背多大锅…

法律上讲误杀也要负责


发誓,今后不再做这样的蠢事,就可以了。


人常常会这样,知道自己伤害到别人时要主动认错真诚的认错噢!请求对方原谅 再整点零食或其他小玩意 缓和尴尬局面 以后经量别再犯这种错误


跟对方表达自己的歉意。


我也是哎

每次吵架说那些伤人的话明明知道不对可是我还是说出来事后我又后悔


道歉,这样你和对方才能不被这件事困扰。

有需要的话,一起吃个饭。有些话气氛不到,说不出来。


在不伤害他们的前提下,尽可能向曾经受到我们伤害的人士当面认错。向自己、 向他人承认自己错误的实质。


道歉,让对方消气。

真诚的道歉,接不接受是对方的事。

过后不要持续纠结对方是否接受道歉,这时要自私一点,想想自己。

以后不要发低情商的脾气。轻易爆肝火,伤身。

真诚的去道歉 先不去计较对方接不接受 因为这是先对自己的交待 人都会犯错的 不过有些错我们承受不起后果 所以不要去犯 犯了可以承受后果的错后,尽力去弥补就行了


自己尽量去弥补吧,该道歉道歉,该承担后果承担后果。只能下次注意。


大大方方的真诚的致歉。

哪怕对方没有选择原谅你,犯错道歉也是你作为一个成熟的人该做的事情。

逃避问题,只能让事情在隐形中发酵,你不知道哪一天会被爆发。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一时嘴快的时候,如果你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这个缺点那么恭喜你,你开始直面面对自己。

如果仅对这件事而言,你的言语伤害到了对方,你可以选择真诚的道歉,并针对对方的性格选择不同方案。

有一句古话,一岁学说话,一生学闭嘴。如果以后做不到脑子比嘴快的话,就尽量先学会闭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