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概是三千RMB左右,然后打游戏流畅,拍照像素可以,手机运行6 内存64以上的 有没有给推荐下


谢邀!推荐一加6,荣耀play,小米8。

拍照方面,荣耀play最差,但是同配置下最便宜。小米8次之,一加6最均衡。

小米8/一加6/坚果R1/魅族15Plus 国产旗舰对比测评视频(上)丨科技美学?

mp.weixin.qq.com图标小米8/一加6/坚果R1/魅族15Plus 国产旗舰对比测评视频(下)丨科技美学?

mp.weixin.qq.com图标

希望可以帮到您。


S8+

note8

MATE10(游戏流畅存疑,毕竟EMUI的机子长期玩的我只玩到K960)

U11

上面这四台估计算是拍照可以加游戏流畅的了。其他的你可能需要放弃其中一项……


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小米的外观设计id,但是不得不承认,小米8依然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几部手机之一,而且个人最推荐,属于水桶机。

都到3000了就上一加6嘛,不足3000就小米8


一加六


你希望是性价比高即 性能越高价格越低 在这个价位只要是骁龙845的手机性能差不远 麒麟970在游戏方面稍有逊色 ~ 拍照的话也都差不多 只是细节处理会有不同(对于拍照 说什么都没用 看样张!看样张!看样张!看看各家手机的样张对比选你认为最好的)~说实话 不去死抠 同价位手机配置方面都是差不多的 (当然有个别例外)选自己真正喜欢的就好 不必被所谓的数据或配置左右 喜欢就好 开心最要紧


一加六


难道是…魅族16

煤油一枚,最后的信仰 16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