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z17沒幾個月努比亞又出了更漂亮而且同配置只貴二百的z17s的時候

當初買完oppor7,過了一年以後看見別人2000+的手機都有指紋解鎖了,就感覺我的手機落伍了


當我看到別人在我這個年齡

買車、買房、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

我落後了他們太多太多。

當我看見他們有些人還在用幾年前的手機,更有甚者,功能機和幾年前的智能機加上最新款的手機一起用時。

我發現我落後了。

所以,我改變了。
2.23號到手白陶瓷mix22.25號雷軍說mix2s敬請期待qtmd
本人用iPhone5S可以說iPhone的8系之前,都沒有快充。電池也不耐用。每次別人電充完了你還沒衝到一半
用努比亞的時候


永遠趕不上科技更新的步伐

玩遊戲有點卡的時候,


太多了,卡的時候,拍照覺得不夠好的時候。主要是自己有需求但是手機不滿足。這時候,誰都想換好一點的手機。


之前用的1+5,然後有一次在學校的時候跟同學翻牆出去喝酒喫東西,然後打算不回學校試著在公園過夜(當時是十月份末),然後出去是七點左右手機80多電,跟他們在公園逛,一直玩到九點,期間我不怎麼玩手機,只是過幾分鐘看看手機有沒有信息然後息屏,然後又過幾分鐘又繼續看看。就發現手機去電好快,到了九點多就幾個人找了個凳子去坐,我就發現手機還有五十幾點,我看到旁邊有人看小說,我就也跟著看,就發現去電好快好快,然後看了差不多三十多分鐘,手機還剩下四十幾,我就問他們你們手機還有多少電,我手機去電好快,他們就說我還有很多電波。有一個人用的是oppor9s他手機還有七十幾多我當時就覺得我手機好去電…

最後肚子餓了,就走了兩公里路去了市區,喫了個粉,等到十二點多就買花生瓜子煙酒回到公園在那裡談畢業以後什麼什麼的,然後期間沒怎麼玩手機還剩下二十幾電,最後喝到兩點多就睡在公園石板凳上,晚上冷,一件短襯,冷得要死,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閉著眼睛睡,而且還是睡不著那種,然後三點半多,我同學醒來在離石板凳幾米的樓梯那裡抽煙,然後個個起來了走到他那裡,他一臉懵逼的說,我不是睡在石板凳的麼,我怎麼醒來就到樓梯了 ,然後以下省略n字,那晚太冷,我們就又走兩公里去市區找個網吧在網吧睡覺

後來缺錢就把我的1+5給賣了,重新用回我的破爛手機,我不是罵一加五,可能。我不懂一加五如何省電,所以就覺得它去電好快。我對一加五嫌棄就一條,去電太快,其他什麼都好…


vivo v3max 用了兩年 經常打王者榮耀卡死 沒響應 應用經常閃退 時不時自動關機 (可能跟一次跟新系統損壞有關係)

玩遊戲沒陀螺儀,朋友手有,不過沒啥用,但是還是好不爽。


同學一起打王者只有我需要給手機降溫的時候。

王者農藥!

朋友:你在泉水裡洗澡?

我:我還沒進去。

敵方大殘:哇!達摩過來了。溜了溜了。隊友:達摩看好你!我,達摩:沒問題,救死扶傷腳。隊友:……我們什麼都沒看見。敵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我,達摩:一記救死扶傷腳還在滿地圖飄。

買手機?不存在,我的諾基亞還能再戰「山年!」
當S9 發布時,我拿著手裡的S8嘆氣

沒有,看個人所需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