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朋友,平时很节省,衣服超过200就嫌贵,一双鞋子几十块钱,平时不怎么化妆,买的口红十几块钱一支,护肤品100零几块钱一套,手机1000出头,每个月平均话费1000多(工资差不多6/7千一个月)。

那天和我发小讨论这个事,我觉得这么节省的女孩很适合过日子,应该会有很多男生喜欢,我发小却说不尽然…所以想听一下广大男同胞的意见?


凡事皆有度

我应该算男版的你朋友了吧。

我买衣服(泛指体恤、衬衣、抓绒内胆、裤子),也都是200以内。超过这个价格的衣服,也就只有羽绒服(999元)和风衣/冲锋衣(500元)了。

鞋子么,毕竟走路要舒服,我都是去奥特莱斯买过季打折的品牌运动鞋,一般在200~400之间。

护肤品,一年四季,婴儿香皂洗脸,擦大宝。

手机么,截止到2019年5月以前,我用的也都是2000以下的。今年是我妈说我,人家小伙子都用3~4千的。我才换了个4000+的。(我觉得我下次还是会买2000左右的,因为没觉得4000的值这么多钱)

话费,我一个月48元(每天1G1元,加18元月租),我一般都上网,不打电话。(好奇,你朋友是怎么做到一个月千元话费的?)

我工资,一个月到手固定7K多。(在知乎属于被开除人籍的水平)

我吃饭一般也就20元一餐的水准。出门都是乘坐公共交通。

除了偶尔去看看电影(30元一次,平均1月1次),基本没什么大的开支。

我父母的手机,父母家的电器都是我买的。

再扣除我在外边打工租房的钱。

每月还能存一些。

…………………………………………………………………………

回到开头,凡事皆有度。

如果完全不花钱,过非常艰苦的生活。那赚钱的意义是什么?

同样,月光、欠债,那更是把自己逼上绝路。

我觉得,在维持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偶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奢侈一下,没什么不好。但这些,只是平淡生活的点缀,而不是必需品。

一个人,对自己太过苛刻,要么,她有个弟弟/哥哥?要么,就像我一样,原生家庭条件不好,已经养成节俭的习惯了。

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不要买几十元的鞋了,走路烧脚,对自己身体不好。其它的,没什么挑剔的。


你可以为他省钱 但前提是他得明白你是因为爱不是因为你不配不上

你在他身上超级节省可以 但是不要对自己节省 如果你不爱打扮化妆不敢吃不敢玩 他可能会去找贵但是漂亮的女孩


具体呢?省到什么程度呢?如果一般省,那我也喜欢啊,如果有,请联系我。我需要和她一起成就百万富翁梦!


超级节省?!

作为男生你忍心吗??!


哈哈,一般都不太会的。毕竟超节省的女孩太让人心疼了,一般有点实力的男人都会尽可能的满足女孩子的要求。^_^

还有是什么锅找什么盖,主要还是要处著舒服,不累。


自己什么水平就找什么水平的呗

处著不累


男生都是喜欢那种烧钱的女生!!!!死心吧!!男生根本不会珍惜为他省钱的女生!!!!!!就是赤裸裸的人性。

你懂事,你特别懂事,你就不该被珍惜!不忍心花男生的钱,能走路就走路,能挤地铁就挤地狱公交……这类女生就是被受到冷落的下场。

就像本来聊天挺轻松,要是你觉得吃饭剩太多菜浪费,男生只会留下你 「特别节约」 的印象。然后就不会有然后了。

其实内心就是真的很看不起节约的女生………

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是节约又节省的人。大多数都不是这样的人,他们又怎么能和这样的人相处下来!

反正我遇到的男生都是这样。


谢邀

就个人而言,我不太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太过于节俭,虽然能省钱,但如果是我自己的女朋友的话我会心疼的(虽然还没有)。

大佬说要有分隔线~~~~~~~~~~~~~

言归正传,你的女朋友都超级节俭了,那要你是干啥的,

第一次写回答,不喜勿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