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苹果官网分24期买了iphone11 256g,支付界面上很明确的显示分了24期,但是到现在为止信用卡一直没有出这个分期账单,分期查询也查不到,是我弄错了吗?还是账单延迟了?第一次在苹果官网买手机,很对多地方不太懂,希望给为大神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分期购物之后,分期的账单,会计入到本期的账单中。你现在还没到账单日,当然看不出来。

你可以等1个月,会收到银行的简讯或者邮件,或者自己登陆app查看,下个月的待还款金额,依照金额还款即可。

还有更具体一点儿的方法,可以通过公众号,app或者信用卡卡片上的客服电话,问清楚账单日和还款日,等下一个账单日之后的2-3天就可以看到你分期还款的账单了。

你这个情况很正常的,无需惊慌。信用卡账单,你可以很简单的理解为延迟20天


您可以登入建行网上银行查看,如有疑问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核实。1. 查看已出账单的消费明细,点击"账户管理"→"已出账单查询"→每月账单"账单明细"。 2.查看未出账单的消费明细,点击"账户管理"→"未出账单查询"。

每期账单中,所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称作"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以账单所示为准)。到期还款日后3个自然日为还款宽限期。

不同持卡人的账单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账单日为每月25日,则每期账单记录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有入账交易,对应的最后还款日是次月13日。25日当天的消费,一般26日才入账,则计入下期账单。

如果提前还款可以致电银行。


一个是消费分期一个是账单分期,两个不同。

消费分期:分批计入账单,账单可查,分期记录不可查。

账单分期:分期记录可查。


你这个问题问的

他是两个机构,你在苹果分的期又不是银行,你需要再在银行分期


我也遇到过,等等就好了,以前买别的,开始发货的时候就扣费了


谢邀,抱歉啊 我也没试过分期付款,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到银行客服问一下嘛,一步到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