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论,可以决定一个人的一切,包括遗传病。只不过很多如性格身高智慧等是多基因控制的,并受环境的影响、后天的学习,就显得基因决定性作用不大。


很多固有的东西,比如外貌啊之类的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基因密码记录了每一个先辈留下的好的坏的东西。同时个人相貌。性格。习惯都会有多多少少影响。出生以后现代的社会都可以改变。

所以并不能决定一个人。会影响一个人.


实际大多决定你的是后天的努力,当然,天赋很重要,你有哪方面的天赋,那这个方面学起来就会很轻松,你也会非常喜欢。所以,挖掘自己擅长的,并且发扬起来,你也会变得自信。每个人总有自己独特的天赋。不要否定自己。


觉得一个人有没有先天缺陷


普世来讲可以决定身高样貌发色肤色等等

表观遗传学研究表明很多问题都是从基因上带来的 父母在造人时,父母的身体状况,心理水平,都会带到胎儿身上。

我身边一个有贩毒家族史的朋友甚至出现了 不抽烟的人也会得肺癌的状况 这个状况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业力也会随著基因带到下一代身上。要平衡这些业力,就要家族里就需要有能够承受住这个业力的人降生。

基因由于是代代相传,那基因里应该存有先祖生活过的智慧,对事物的理解和一些记忆。比如书香门户基因里就存著很多书籍 比如盗墓家族 基因里就有很多盗墓知识

基因应该还能实现通讯。比如家人远隔千里遇到危险 在家的亲人会收到画面。或者会心慌,会坐立不安。有一部关于登山队山难纪录片里面就记录了这样的一个案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