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啊。你那意思不就是现在有点发胖,然后就换个蛋黄酥,热量总量不变,那不还是变胖嘛


不会,只要热量没超

但是,营养会不均衡。

一个蛋黄酥全是油糖碳水化合物

你吃了它为了控制热量你可能少吃了很多肉类和蔬菜水果

但其实没这么没这么严重啦

一个蛋黄酥而已,不要把自己搞得心态不好,心态最重要


如果只是偶尔吃一次并不会,你也不用为此感到负担。

虽然蛋黄酥是高油高糖的深度加工食品,这类的食物升糖快,没有啥营养,很容易长肉,理论上是吃得越少越好的,但是,没有美食的生活还有啥意义呢??

健康饮食也是可以遵循二八定律的。

80%的时候遵循良好的饮食习惯,远离这类的高热量零食,为你的身体打好基础,那么剩下20%的时候你就有资本尽享美食,并不会影响胖瘦和健康。

放心吃吧,轻松一点,只要不成瘾就好,祝好~


早餐可以把一天要吃的高热量食物全吃了


泻药。

如果只是一顿半餐想吃蛋黄酥,没必要太纠结这个问题。偶尔一次的高热量摄入,不会对体重造成影响。

如果你每顿早餐都吃,请继续往下看。

弄清楚发胖和变瘦的原理,这个问题你就知道怎么解答了。

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发胖;

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瘦了;

蛋黄酥的热量,我上薄荷查的,大概在350-480之间。另外,食物的糖分在空腹时是最容易被肠道吸收的。所以,想不发胖,其他两餐要相应减少的热量比蛋黄酥要高。

所以,不建议在早餐空腹吃蛋黄酥几其他甜食,「性价比」不高。


不会的,减肥什么都能吃。只要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超标


一个蛋黄酥不算什么,况且你还在减少其他热量。减肥重要是改变一个人的饮食习惯。如果每天吃一个蛋黄酥,当然没有大问题,但是如果你习惯于吃甜食和碳水化合物,你改起来就比较艰难,所以我建议偶尔吃一两次也不算什么,但是不要天天吃,也不要搞得草木皆兵,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切顺其自然,慢慢的你摄入甜食越来越少,减肥就越来越容易。


谢邀,肯定不会的。作为一个1月能减十斤,并且健康运动型的长辈告诉你:

以一天为单位即可,一天总摄入没超标就别给自己心里压力。

but,少吃多餐是法宝,别8:1:1这样吃。


不请自来…一个蛋黄酥也就50-60g左右,热量超级高的那种算下来也大概就300卡吧,早餐只吃一个这个我都觉得热量不够呢…


只要你一天内的摄入总和小于你的消耗热量,就可以瘦的。因此不用过分担心吃了什么。


吃呗,偶尔吃一两次又没事,不要太计较热量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