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数字货币到最后都需要换现,USDT大家都有些什么换现渠道呢?


BIYAPAY平台支持USDT换美元 欧元 澳元等等20多种币种

兑换美元也可以通过Tether公司,但是据我所知身份认证比较难通过,最重要的是Tether公司不支持中国大陆用户申请,对于我们太不友好了。

所以建议你选择BIYAPAY,汇率也很合适,到账也很快,你可以了解了解。


USDT可以通过火币的C2C直接卖出换成人民币,火币C2C支持很多种国内外交易方式。


现在有很多的换现渠道啊,各大平台的C2C渠道,场外交易,或者换成比特币、以太坊、EOS等,在场外交易,都是可以的


USDT兑换成刀最合理快捷的方法是,用USDT买入比特币,再把比特币拿到场外交易平台卖掉兑换成软妹币。有些什么场外交易平台就不多说了。

另外,易派支付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平台,也有数字货币以及加密货币买卖业务。这是一个把U换成刀的好平台。包含一定的手续费。

易派官网


现在很多数字交易平台都可以

做好筛选 减少黑钱的影响


找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