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像黄磊这样的,前2个公开,第三个不愿意公开?


不想曝光孩子的私生活。

每个家庭考虑的东西不一样吧。


有两个做妈妈的同事,一个特别喜欢晒娃(想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宝贝),一个很注重保护娃的隐私(害怕自己的宝贝被居心不良的人关注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想明星应该也和他们一样吧

如果我有孩子了可能会是晒娃狂魔


需要曝光度的问题吧,有的艺人本身就很有热度,不需要曝光孩子来增加自己的热度;有的艺人想博热度,但自己热度不够或者说没有什么可以拿来炒作的,这时候孩子就成了很好的炒热度的工具。(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愿意公开孩子的应该是希望真爱粉能一起陪伴自己的孩子成长,并在过程中让他们看看自己哪里有问题还有就是可能为孩子以后进娱乐圈打下基础吧。

不爱公开的。毕竟现在无良媒体太多,很怕他们打扰自己孩子的生活,娱乐圈还这么乱,可能不希望孩子进圈。小孩子都会犯错,如果恰巧被拍到孩子犯错或者自己在教育孩子,指不定会怎么被无限放大,喷子又那么多,不一定会被歪曲成什么样子。


emmm

像一些不太火的明星就需要把孩子带出来上节目,自己不好挣钱就带孩子出来圈粉呗。

黄磊的话,你看他家多多干点啥都有人说,说多了人家也就不愿意在公开了吧。


国家政策只允许生两个,第三个不符合国家政策,公开会招骂吧……


在娱乐圈这种大染缸,有的人愿意消费孩子,有的人不愿意,不愿意的是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不想让太早暴露在公众视野,向黄磊老师这种类型的父母,孩子确实优秀,我让大众知道,其实也是对大家好的,我们知道黄多多会插花,走T台,演话剧,学习也不差,给大家宣扬的是好的方面,另外,有好的资源,带著孩子出去玩,增进感情也不错啊,所以,还是看父母怎么想的吧


在大众的讨论声中长大,不见得是一个好事,毕竟很多明星都遭遇过网路暴力。还有一个安全的问题,例如绑架,台湾的白小燕事件了解一下


明星嘛 有话题才不过气 但是孩子不是啊 有的人想保护孩子 避免蜚短流长 有的人呢 偏又想靠孩子博人眼球 还是看这个人的心态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