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给介绍了个相亲对象,算是门当户对的那种吧

他一本毕业,国企干财务

我呢也是在国企干管理人员,工资不错,加上我平时理财,我个人收入还可以,可能家里人都不太知道我收入还好

我90年的,妈妈也催著结婚

但是这个相亲对象吧,标准直男,

我们完全没有共同话题,

问爱好,他喜欢散步,

聊动漫,他只知道多啦A梦一休,

聊财经,他是股票几年前亏了一直放著,我基本上每星期都有操作那种。

我给他发我画的画,他只说女角色好看,看不下去男漫画人物

我爱玩游戏,网易猪仔,天谕,逆水寒都小氪个1,2万吧。他也不能理解我游戏怎么花那么多,我发个新买的时装,问的第一句是这个这个好看很贵吧。

我就想找个跟我一样有共同爱好的男生这么吗?

我幻想的未来,是和老公有一个房间,里面两台电脑,一起steam,一起仗剑江湖,一起喷傻逼?为什么这么难?

PS:本人安徽六安的。

我是就因为年龄,凑合过了,还是要找兴趣一致的「不将就」呢?

我也怕拖著错过了最佳生育年纪……

好纠结啊


可以尝试一下网恋…

港真

我和对象就是网恋认识的

对,在天谕

大学专业相同、家乡都是川渝

现在一起北漂ing

家里刚组装了两台高配

现在天天在steam找游戏中

网恋更容易让你找到和你聊得上来的人

毕竟挺随意的

合拍就继续不合拍也能当个线上好友

在保持原则的情况下

网恋倒是多一种结识缘分的途径

(当然一定一定要有鉴别能力哦!)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找个兴趣爱好相似的朋友都难,何况是男朋友,你怕是期望值太高了吧!


别将就,其他人爱咋说咋说,以后的日子是你自己过,当然要找个你爱的,爱你的 。

至于兴趣,不同的兴趣可以有。三观一定要契合,要有共同话题,合得来,合不来就拜拜


没有什么这么巧的事,只有两个人互相为其改变


单纯得去找就是不太容易的呢,作为一名医学生,学校男女比例堪忧,曾一度担心自己会孤独终老,不过遇到了小何(a sha da ge),小何说过一句话,我们可以找一找我们相同的兴趣爱好,更好的是我们培养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哈哈

只是目前效果并不显著,估计最大的兴趣就是打吃鸡,最近爱上了timi

放假在家都异地了还被小何强迫著背单词,我真的卑微的表示不是学习的那块料啊


不要因为到年纪了就选择将就。你会遇到符合你要求的。你跟现在的相亲对象不合适。

或者如果他很喜欢你,会因为你去了解一部分你喜欢的。如果这样,你也应该去了解他的喜好。不过这个年纪,很有可能懒得去迎合对方了。

找兴趣爱好完全相同的男朋友难,你只需要你觉得最重要的方面爱好一致,有话题聊即可。完全相同会因为太像不好一直走下去。

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吧。


能做到兴趣爱好都相同的都已经是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可以称兄道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