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欢甜点饮品,爱做美食。不过没有开店经验。 2.本人投入资金只有8000,要不要合伙?该找什么样的人合伙? 3.该走什么样的流程?工商税务方面? 4.材料器械食材原料等等怎么准备? 5.其他该注意的事项?

有朋友说资金不够室内租房,那么该准备多少资金才够?


够了呀。

买在线上点奶茶粉,买点珍珠,然后是封口机,冰箱,简单点的塑料包装,再租个几百块的房子,我建议你最好只做外卖哈。嗯,这样甚至都用不了8000了呢。

不用谢,请叫我雷锋哈。


给你一个二线城市城乡结合部家乐福门面房租价格,一天一平米8块钱,租约一年一签。

开了三家奶茶店,欢迎来交流,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

在我看来,8000块开的奶茶店真的不咋地,你折腾了几下最后还是会闭了,不如找个合伙人或者用这些钱去学个技术


8000你可以抛砖引玉

比如问我要个联系方式,找到我一起做个大保健,说不定我给你指条明路,让你脱离五行中,其实我感觉路边摊没什么不好,我就想啊,你攒一年工资算5万,3000一个路边摊你积累经验的同时可以允许你失败好多次呢。


看什么类型的店,不准备十万八万就别考虑做生意了
单卖奶茶的话,去掉房租和装修8000还是足够的。奶茶也不需要什么设备,没钱买个便宜点的开水机,买几个保温桶,雪克壶,量具,一次性杯。然后批发茶叶,奶精,果味粉。就可以卖奶茶了。
我觉得看你开在那里咯


做奶车的车去路边干可以,开店不行,租房子一年都要上万的。

联营(在餐厅内一个月1000块钱租个小桌子,产品就做一款丝袜奶茶:PS丝袜奶茶可以秀操作,秀拉茶,去吃饭的顾客看到你秀的好,闻著味道也不错还是会点的,价格放低一些,也算是圆你的梦了,联营找的好的话比开实体店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