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我个人喜欢陪对象多过打游戏。但是社会上普遍现象是男生喜欢打游戏多过喜欢陪女朋友,哪怕是在深爱彼此的情况下。希望男性朋友们多来回答一下 说说你们的想法。


你知道一款游戏的研发过程有多么艰辛吗?

不算立项,一两百位业内精英,历时一两年,多次测试才能上线

而你呢?研发人员就俩人,连个出厂质检都没有,你还问我是游戏重要还是你重要

我那么爱你,我能说实话吗?


这个问题就像是把兴趣爱好,和生活伴侣做一个捆绑相提并论, 爱人只要在一起相处就会从激情期慢慢过度到磨合期, 大家变得没那么多话题聊,没那么兴奋。

而兴趣爱好是自发,一个人或者一群人的行为。拿来做比较我觉得不如变成好的捆绑,两个人共同培养一个兴趣爱好,比如玩手游,比如策划旅行,比如养花种草。 不仅坚持了自己的想法,更能增添你们的亲密度


取决于哪个能让自己开心而且

取决于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很多女生各种作 哪有玩游戏开心。


因人而异吧

哪段时间对什么更感兴趣就会多花时间干什么


失恋了,很快啊,还是打游戏舒服啊!


原回答删了,主要是找到女朋友心态不一样了,目前还没有这个感觉,爱女朋友更多,嘿嘿。

第一张是一开始回答附的图,后面两张是现在的,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打过游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