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是内眦赘皮吧?想割双眼皮开眼角,可是怕留疤。想问下,如果不开眼角,会影响手术效果吗?感觉眼距挺近的。

正面照

躺著斜拍


可以开眼角。不是疤痕体质的话,后面伤口都会慢慢恢复的,主要看医生的技术,找经验技术比较好的医生做


可以开,一般医生建议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是为了保障术后效果更好一些,更完美,是否留疤的话,要看医生的技术,和自身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要做好


可以开一点点改善,一般情况下会慢慢恢复好


开内眼角主要是为了解决「内眦赘皮」,因为内眦赘皮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更短,而两眼之间的距离也会因此变得比较远。

对于鼻梁较塌的东方人来说,非常呆板,也没有立体感。而内眼角手术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展现一个比较好的术后效果。因此,如果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求美者,医生一般都会建议开内眼角,但是具体开不开还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个人眼部情况。


如果不太喜欢,可以开眼角进行改善。

自身不是疤痕体质,选择好的医生,基本上都不会留下疤痕。


你好,照片看你眼角有点内眦现象,你眼睛内双,可以通过双眼皮+开眼角手术一起改善


是否有必要得看题主对这一点美观的看法,如果很在意,就有必要。图片比较模糊,能看出轻微内眦赘皮。不是疤痕体质的话后面伤口都会消失的,不过现实生活中疤痕体质的人相当少,如果真是疤痕体质的话不建议做任何整形手术。

题主觉得自己眼距挺近,根据三庭五眼的审美规则来看的话,我觉得用「不远「形容比较合适。

和手术一起做,题主指的是双眼皮手术吧,做与不做的话,双眼皮的形态当然是有影响的,我的建议是:开内眼角+全切双眼皮。


这种案例我做过很多。

从照片来看,双眼皮不明显,有内眦赘皮,且双眼是半双眼皮。

首先说一下什么叫半双的双眼皮?半双双眼皮就是像你的照片一样,由于内眦赘皮的原因而造成眼角内侧局部位置双眼皮不明显。这样的半双类型的双眼皮开眼角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而你的要是内双,或者双眼皮过窄需要调整的,还是要通过开刀来做矫正的,就是切开式双眼皮。

关于留疤的问题,正常双眼皮是不会留下瘢痕的,因为眼部是全身皮肤最薄的位置,在眼部出现瘢痕的可能性是非常小,更多的是来自于医生技术不到位而留下皮肤的凹陷。


看题主自己选择,一般来说是建议开的,因为配合开眼角手术做完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不开也可以。


可以开,毕竟眼睛是五官里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