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费信用卡额度要高,可以享有8次贵宾登机服务,480元年费的没有贵宾登机服务。480元年费是基本版本,除了享受基础版本的服务就没有其他增值服务了。

白金卡的基础服务:

1. 航空险:赠送1500的航空意外险,用信用卡全额付款。

2. 航班延误险:超过两小时即可赔偿1000元,必须是通过中信指定渠道订票,并用信用卡全额付款。

3. 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意外入院并且入住指定医院,在48小时之内通知银行,即可获赔。

4. 白金专线。


有些卡的年费是刚性年费,

直接账单里扣了,有些可以拿积分抵扣


肯定有差不多优惠各种都不一样啊


2000年费信用卡额度要高,可以享有8次贵宾登机服务,480元年费的没有贵宾登机服务。480元年费是基本版本,除了享受基础版本的服务就没有其他增值服务了。 白金卡的基础服务: 1. 航空险:赠送1500的航空意外险,用信用卡全额付款。 2. 航班延误险:超过两小时即可赔偿1000元,必须是通过中信指定渠道订票,并用信用卡全额付款。 3. 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意外入院并且入住指定医院,在48小时之内通知银行,即可获赔。


额度授信还是要看自身资质的。只是最大极限额度不一样,本质上是两卡给到持卡人的就是服务和额外的白金权益不一样比如免费体检盗数、机场接送、贵宾通道、代驾礼遇等服务


享受服务待遇不一样。


年费高的,享受的优惠活动好一些。

年费少的,就是最基本的白金卡的优惠活动喽!


一个人额度高,再就是坐飞机的服务咯!看你自己选吧!如果你单存要额度高的话,个人感觉有点不划算!自己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