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那个没矛盾的朋友是故意冷落你的还是因为有矛盾的那个朋友和他玩的太欢没顾得上你。

如果是故意的话就把他忘了吧,应该和成熟点的人做朋友,他们就算不想和你再交朋友也会明说,不会这样让你难受。而且其实我友谊这个东西越长大你就会看的越开,其实真正能陪你的只有自己。

如果不是故意的,那你可以找他谈一谈,再看看他是不是有改变,再看看自己能否承受得了,会不会这样太累,如果太累了就放弃吧。

不管交不交朋友,冷落人都会让人很难受,有事说事,千万别这样,这样只会让一方受伤,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被冷落了就离开好了 我知道说起来容易但其实没那么好做 你想想啊,两个人都一起冷落你了 另一个跟你没有矛盾的也选择了另外一个而不是你 别傻了 有些人不值得 其实有的时候也不一定就是你的错 这种事就是别人更有利用价值或者比你更会 所以啊 坏人也是有比你好的地方啊 所以呢 再回到你的问题 我的答案是选择潇洒的离开 只要你足够好 会吸引到更好的人到你身边的人 如果害怕别冷落那就是不足够好 加油吧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大多数人都是熬过来的


那她们的关系和她们和你的关系更好,可能你会从这段友谊中退出。


看你自己的想法吧。

如果你觉得他们其实都对你还挺好的,或者是你不舍的去和他们断交,那你可以好好的和他们谈一谈,有矛盾那就解决矛盾。反之那就直接绝交就好。


该说话时说话,不该说话时不需要说话。

再说了,和其中一个有矛盾,那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在这个团队里待下去。


都这样了干嘛还要在一起,犯贱吗,一个人不好吗,不洒脱吗,不自由吗


我也是,三个人一起玩,看其中一个人超级不顺眼,各过各的,朋友啥的越长大发现越不重要


退出来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是我,我会直白的请他们喝酒把话说开了。友谊的小船还在前行,路途中总有人先下船的。


是好朋友的话不至于,有什么话明了讲好,人际关系交流最重要


那就自己离开吧,三个人总有一个要出局的


说实话,我在友情里永远找不到最好的做法,因为它总是既可以表里不一,又可以同仇敌忾。


不要管他,多大的事人生长著呢,他算什么。


还能怎么办,就这样呗,你要是想维护这段友谊,就把话说开了,该怎样就怎样了,要是觉得没意思了,就放弃吧。人生还很长,别以为你现在遇到的就是最大的麦穗,你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的朋友不一定就是你永远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