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并不是你坚持做喜欢的事的阻碍,只会是你不够坚持的借口。


食色性也。饮食男女,人之大欲。想要摆脱自然身体的欲望,除非你不要这个身体了。欲望,是多余的,超出了正常需求。所以,你是否满足了正常需求?其次,你知道你的正常需求吗?

你都知道你的正常需求,那你也就知道了你多余出来的欲望是什么,你也就能够处理了。事实上你不知道,并且要解决这个问题,就是要彻底看清需求的本质,而不是什么话,听什么道理。

说这么多,我是知道的,但你不知道,如果说就能让你明白,那简直太好了,但是不可能。你都没谈够恋爱,怎么会明白呢?什么叫够?不是10个8个,5个6个。而是从谈恋爱的过程中把对异性的好奇解决掉,把自己想谈恋爱这个想法搞明白,智小尔不专则需要大量的人和大量时间来了解,专一者仅是相识便一眼通透。

说已经说透了,明不明了,雨我无瓜。


只是世人,常常软弱。总耐不住寂寞,总受不了孤独,喜欢追寻亲情、友情、爱情,来填充自己的心灵。迷恋集体,害怕独处。一旦受到挫折,就躲到集体当中去,向亲朋诉苦,向好友倾诉,不敢孤独地面对恐惧和失败。有了痛苦就忙于分摊,有了快乐就急于炫耀。


一句话?实际点吧。


谢邀

只能说你还不够忙

当你忙成狗,自然没啥精力请恋爱

不谈恋爱,啥事木有。少年。


醒醒吧,你没钱。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颜值身材即正义,要脸蛋没脸蛋,要身材没身材,要才华没才华的人,不可能拥有完美的爱情。

这样安慰自己,你就会有动力。


谢邀。照照镜子,好好看看自己。


有钱人的快乐你想像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