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健身房回家的时候 被我朋友拉去蹦迪了 人生第一次 今年18 我身边朋友真的没有不喜欢蹦迪的...说是可以忘记烦恼 我他妈 ??越蹦越烦 而且刚健完身 感觉要散架了...蹦到一半开溜了。我觉得还不如健身来的让我释放压力。怎么办啊 真的怕融不进身边的圈子 大家都是爱玩的 哎


不是,我也觉得蹦迪好傻(个人观点)。

你喜欢干啥就干,不喜欢干啥就不干,不可能你不蹦迪,就没有朋友和你玩吧?你身边的朋友只能聊蹦迪吗?那也太无趣了。

你可以去找点能聊健身能聊运动的朋友,或者其他,能够与你兴趣接轨的朋友,心境相似的朋友。

强行迎合他人对自己无益,不想做的,应该勇于拒绝,把内心所想委婉的表达出来,我相信应该没人会逼你。


先喜欢电音,自然会喜欢蹦迪。我在电音节见过很多手脚无处安放的男男女女,多半是不感兴趣,很正常的。但也见过40多岁的夫妻带著10岁不到的孩子在尽情摇摆。所以你喜欢电子音乐,自然会喜欢蹦迪,对电子音乐无感,自然不喜欢蹦迪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对蹦迪的好感,主要还是那种微醺,跟著音乐尽情摇摆的感觉。当然音乐是第一要素,如果你平时就不喜欢节奏快的舞曲和电音,那对蹦迪的快感直接减少三分之二。好的音乐好的DJ是一个吧里最核心的部分。如果你不懂欣赏这些,那就劝你不要轻易去蹦迪,免得去成就那些播著土嗨LOW歌的场所。

然后蹦迪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论男女。记得带上套,也记得不要随便吃别人给你吃的东西。我有一次特别Hi,事后才发觉自己被喂下去的是摇头丸…


人生第一次去酒吧(清吧)部门团建,被迫营业;

我是个不喝酒的人,去酒吧这件事本身就很吊诡,比这还吊诡的是那天我的遭遇。

那天同事带著她三岁的孩子,在酒吧睡著了,我惊讶的不是她带著孩子,而是孩子居然睡著了,简直是对舞台上卖力演唱歌手的羞辱,我仿佛看到她表情都有些不自然了。

孩子妈感觉小孩应该要上厕所了,就让我帮忙抱著去厕所。(这也是另一个让我觉得神奇的地方)

我帮忙抱著小孩从阁楼下去,绕过各种酒桌来到厕所门口,交给她妈妈,然后静静地等著。

这个时候,迎面走来一人,意味深长的使了个眼色给我,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紧接著递了根香烟过来,礼貌的回绝了,我不抽。

由于现场太吵,他凑近跟我说了什么,我也礼貌性回答,然后他示意加个微信,我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拒绝。

看了眼厕所门,回答说:「不好吧,我孩子在里面。」

对方不依不饶,坚持要加微信。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厕所门开了,同事抱著小孩出来,解救了我,趁机赶紧溜走。

人生第一次去酒吧,居然有了艳遇,但是为什么我的艳遇是个男的。

看著别人推杯换盏,歌舞升平的,我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竟没有丝毫想加入的想法,只想让这一切快点结束。

第二次去酒吧,是个迪吧,额,怎么说呢…

我以为的迪厅是这样

人山人海,男男女女,逍遥自在。

当我进去之后,我惊呆了,为什么我去的迪厅不是男男女女,而是男男男男男男男女,一度以为我自己走错地方了,要不是攒局的是个女生,我就要先撤了。这次也是工作应酬,面子上还是要过得去的。

刚落座没一会儿,三两个送酒的姑娘,举个灯牌,放著烟花站在卡座前,整个过程十几秒,放下酒就马上离开了,生怕有人让她们留下。显然他们是多虑了,就冲那面容就多虑了。

看著平日里正经八百的同事,兴致盎然的冲到舞池中央,摇头晃脑,不亦乐乎。但是摇得很难看,也不能说难看,应该是别扭,异常别扭。怎么形容呢?

就好像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似的,上半身扭上半身的,下半身蹦下半身的,感觉下一秒身体就要从腰部撕裂,分道扬镳,各玩各的。

不过也好在他的存在,给我这个无趣的人提供了丝丝趣味。

我无法理解他们喜欢蹦迪,就仿佛他们无法理解居然还有人不喜欢蹦迪一样。

每当甲方投来善意的目光时,我就伸出两根手指比个「耶」胡乱的上下挪动,努力的寻找著节奏。

果然蹦迪的世界不需要我这样无趣的人,成年人的悲哀在于,很多时候,你根本没有选择权。

你的喜好此刻根本不重要,迎合才是一个成年人的礼貌。

呆了没一会儿,逮到机会,赶紧开溜。

迪厅里,感觉空气都在谄媚的向你问好,音符更是邀请你「来呀,来呀」,空气中都弥漫著乱七八糟的味道。离开迪厅,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那个根本没人鸟你的世界,计程车司机看到你也绕著走,因为我离开的理由是送醉鬼回家。

回头看看他,吐了一身,不过好在上下半身还连在一起,长舒一口气,真是一场奇妙的经历。


喜欢与不喜欢就是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交友方式、工作方式、和快乐方式。跟著自己的心走。


蹦迪只是工作累了,去放松一下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