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一家新公司,每个人来这公司都是为了上班工作吧,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是把这工作当工作了,不管做人做事我一向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说最好但我努力去做了。

重要的是我需要钱,我妈妈刚做完手术没几天我就来这家公司了。

公司没有培训,一切都靠自学。不会的我可以学,我每天去做的除了工作自己总结做笔记,查资料,感觉每一天都是在积累的。好的公司我想一定是能学到东西,员工起码是阳光的,而不是在领导面前装作忙碌,领导走了就恢复庐山真面目!

作为新员工我也不想被消耗,我认为工作不分男女,作为男生如果认为可以用拳头和力量来生存,为什么还跟女性坐一起工作!即使没有付之行动也不能接受有关歧视女性一切言论!

而我在工作过程中,没有加入某些人的侃大山阵营便被视为异类,没有变得和别人一样每天闲的去扯淡就被挑衅、一开始那男生对我还算友好,后来就发展动手动脚,然后我就疏远他,他就不满,再就是语言攻击!我再忍也没发忍了终于爆发了然后就吵了一架!

我告知领导让他调座位,没有具体说吵架过程,然后领导也批评他调了位置,后来他道歉,但我气的两天了气的都哆嗦,浑身难受,这口气上不来下不去,发工作日报的时候就顺带提了一句,某些人不要整天找事!

然后人事就从中和稀泥,领导在群里就发了几个大拇指表情,呵呵,我从一个加入这个行业很有信心的人变到现在厌恶这一切……

谁能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办……


每个单位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傻逼,如果遇到傻逼,建议迅速撤离,不要和傻逼正面冲突,首先,你一个正常人和傻逼较劲,拉低你的档次,让你成为和他一样的傻逼。另外没事离傻逼远一点,培养他,让他成为一个大傻逼。


集中注意力到工作中即可,如果继续遭到骚扰就继续反击。很多时候不能把同事关系当回事,好的坏的都留在办公室里。


感谢邀请。这类的公司不在少数,做自己就好,,不用管那么多。因此开心就干,不开心就换。


看这样子,那人有点关系?

如果是,果断离开,寻找下家。


昨天就遇到一个 关键他还天天来 他们公司没人了吗 求求他快走吧 我真是烦够他了


我们这有一个,晋商银行太原市坞城路支行的老头 徐琦


这类的公司不少,第一呢,可能是这个人有价值 ,所以人事从中和稀泥,而对于老板而言,都是为他为公司创造价值,大部分情况下,谁的价值大就会偏向于,事后在安慰,解决办法就是要么离开,要么调整好心态,继续呆在公司创造价值大于那个人,平常多跟其他同事搞好关系。慢慢会有为你说话的人。


谢邀。

之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正好遇上这个问题,那就是新员工怎么才能在一个公司做的长久,我认为第一是对这个岗位或者说这份工作不讨厌,第二是能够融入新的团队中。

很显然题主的问题是第二种情况,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融入,我们不讨论起因在哪里,因为这已经没有必要了,我们需要考虑的是现状该怎么办。

一种办法是选择离开,就描述中所说的情况,似乎能看出题主因为无法融入的现状,开始讨厌这个工作甚至是这个行业。那要么换家公司,要么换个行业,也许是一个办法。

另一种办法就是坚持,在泥潭中披荆斩棘杀出一条路,不过这需要题主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因为迷茫的人只会在泥潭中越陷越深,最后无法自拔,变的和周围一样污浊。题主提到自己是急需钱的,但钱这种东西并不是最终目标,因为钱只是给你选择的权利,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的工具而已。

如果选择这个行业只是为了赚钱,那也许可以考虑离开,钱可以让你物质变的丰富,但并不能填补你内心的空洞,并不一定能让你有足够的动力坚持到风雨过后得见彩虹。如果是想在这个行业有一番作为,获得一定的社会地位,那坚持做下去,达成目标的时候会有从心中满溢而出的成就感。


一、这是一家什么性质的公司呢?如果是私企,这样下去,公司要倒闭,不如早点走。

二、这种工作状态,是个别人还是普遍现象,如果是普遍现象,公司要倒闭的,准备走吧。

三、那男的涉嫌性骚扰,如果还这样,你可以去告他。

四、总之,天无绝人之路,如果呆的很郁闷,不如离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