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记错的话各大音乐学院的音乐教育系也是要考钢琴声乐小三门的。钢琴至少要弹一些相对简单的肖练,平均律,贝奏平均水平的乐曲。声乐要考艺术歌曲甚至咏叹调之类,小三门的听音乐理视唱也一样不落。讲真如果是零基础的高中生的话,我觉得单拿出其中一样也够喝一壶的。


应该会吧 没有音乐基础哇 那你从头学很困难的 你需要从基础乐理开始学


音乐教育考试要求:声乐钢琴小三门 不想学钢琴可以考音乐表演


问题比较宽。建议修改下,您到底是现在高中还是大学还是毕业呢?


考前重点突击吧,我觉得这个靠天赋。我就在手机上下载个跟学的乐器软体,家里一个电钢琴,用了两天时间也会弹《粉刷匠》了,虽然弹的比较慢,但是勤练习熟能生巧嘛。

你要是想好了要学这个,就要做好一切准备,现在智能手机上很多免费的软体你可以下载,先体验一下零基础,感觉自己入门了,再在当地找一个老师著重辅导,会比你想像的快。不过,很耗费精力。


考学不难 想学好很难


很难,凡事入门简单精通难,何况还是教育专业。要给人一杯水,自己起码得有一桶吧。我就是音乐教育专业,钢琴高中学了两年,大学四年,期间也一直培训班带小朋友,仍然觉得很多不足,稍微中级高级的曲子就难教了,只能教启蒙初级的,因为不想耽误学生,中高级的一班也得从小学琴,或者研究生毕业才差不多能教。


是需要点基础的 如果你没有基础那你去学之后会很难的 会发现什么都不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