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说麻烦,主要是由于和你在相处的过程中让对方觉得不舒服,可能觉得累了,或者是有被束缚的感觉,慢慢的不舒服的感觉大于了舒适感,对方就会又想分手的想法。


这种就不用挽回了,因为真的爱你,怎么可能觉得麻烦?


对方不喜欢你了,不能挽回,也不用挽回。


挽回也没用…切身之痛,再认真想说这句的意思不就是委婉地说对不起,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都这样了,还挽回个毛?


不是恋爱麻烦,只是单纯的不想跟你继续下去了


如果对方说「因为工作没时间分心跟你谈恋爱『』、「现在想自己跟自己相处一段时间』、

「感觉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诸如此类的话,表示对方已经在婉拒,难道你真的要听到不爱你这句大实话才甘心吗?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还有要记住,成年人世界的婉拒=正式的拒绝。这句话在任何场合都适用。


为什么要挽回,不谈就不谈,找个愿意谈的就可以了。适合很重要,天涯何处无芳草


说要单身?那可能不是不想谈恋爱,是不想跟你谈恋爱了吧……一般情况,重修就好等于重蹈覆辙。由于你的描述很模糊,不知道具体情况,只想说,要是真的没戏了,哪怕挽回了,那么上次你们怎么分开的,下次分开基本还会是那个理由。


挽回什么呀,该干嘛干嘛


他开始不喜欢你了


别挽回了,不觉得自私吗?


我也是一模一样的情况,刚分了一个星期,好苦恼怎么挽回


我就是说这种话分手的人,女生,一线城市。

只能说一下我当时怎么想的:完全感受不到对方的吸引,从外貌-金钱。

1.外貌,他本身身高体重都在线,但是,每次和我出门穿拖鞋逛大型商场。这种因为有对象就放弃自我打理的人,我真的爱不起来。

2.抠,不会送礼物,请我吃过一次饭,其余时间都是我请他。找我玩,除了开房没什么爱好,结合1,我根本睡不下去了。

3.在对方身上看不到未来,嘴上说学什么,都一直没开始。而且他全款买了房,对人很防备,我们只是谈恋爱,防你妹啊,又不是自己掏钱买的。家庭背景好,骄傲也没必要。

4.当时,我身边出现了很多优秀的男生,说实话都是吃饭聊天,不如换人。睡觉,上班也挺累的,睡不睡都无所谓。

你已经让对方没新鲜感了,不是突然,是日常一点一滴的消磨。


挽回什么?为什么要挽回?既然对方说谈恋爱很麻烦就已经说明她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情,毕竟咋们不是舔狗,真的没有必要挽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