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用了防晒或隔离,我也建议进行卸妆。卸妆油力度比较大,用卸妆水就行了,或者卸妆乳。


当然需要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卸了,隔离霜/妆前乳 是化妆的第一步,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防水的防晒霜也是需要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卸的。其实彩妆本身对我们的皮肤影响不大,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卸妆不干净导致的,所以说,好好卸妆


洗面奶就可以 要多大出泡泡 仔细清洗干净


用能卸妆的那种洗面奶就好了


所有带润色功能的,带防晒功能的,最好都卸一下吧。比如安耐晒金瓶宣称洗面奶可卸,但真真的是洗不干净。

如果只涂了隔离的话,用温和的卸妆产品就可以了,比如卸妆啫喱,温和的卸妆水什么的。


用洗面奶卸就行


当然要,空气中的粉尘,大气污染,汽车尾气,以及你自己的皮肤分泌油脂,所以一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卸妆,清洁,让皮肤毛孔毫无压力的裸睡


一般情况下, 洗面奶就够了 。卸妆油对皮肤也是有伤害的,有的洗面奶是有卸妆的功能的。还是取决于你的洗面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