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算是花花的路人粉,也看了今年的歌手,知道花花的一些歌,小爱,我的滑板鞋,异类,我管你,斗牛,七重人格等。个人觉得小爱与其他大部分歌曲相比,是温柔抒情风,而且身边听的人蛮多的,觉得是他的代表作。


本路人来了

烟火里的尘埃 我的滑板鞋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烟火里的尘埃让我看到了花花

我的滑板鞋开始对他惊叹

好想爱这个世界听到了细微的心声

花花继续加油吧


之前对我来说是「烟火里的尘埃」,因为我是因为日推这首歌才更多的知道花花的,我很喜欢他保护内心小男孩的态度。

最近对我来说是「好想爱这个世界啊」,看到好多up主做的reaction,我就去听了live版,当时花花唱出哭腔的时候,我也跟著心颤了一下……

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爱这个世界,也能被这个世界爱著


《新世界》和《七重人格》吧,个人觉得。


花花的代表作很多啊,《烟火里的尘埃》《齐天》《异类》等等。

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他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和《我管你》。

《我管你》听这首歌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有正能量,做自己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不要总是去想别人希望你怎么做,你要去想你为了这个结果你想要怎么做,坚持自我、真我的态度。我管你这首歌非常个性,体现了一个音乐人的态度,也给了我很多启发,让我在不勇敢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了更多的力量。

《好像爱这个世界》第一次听是在某个晚会上,听著有种想要落泪,悲伤却又治愈、充满希望。但是听了王牌上二姐对这首歌的一段说明,突然好心疼。借用二姐的那句话,花花,希望你将来更多的创作灵感是在平静喜悦中出现的。

最后,希望花花越来越开心、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