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的歌应该是影响了不止一代人吧

当初听《龙拳》、《双截棍》的叛逆少年现在也都为人父,为人母了,当初父辈的不理解,不认可,现在的我们不也是这样对待那些听蔡徐坤和三小只的歌的后辈吗?屠龙之人终成恶龙~

听了一个段子说《告白气球》的人应该和听《双截棍》的人应该代沟都很深了哈


至少两代人吧,80后(比如我)与90后影响深些,00后应该也有。现在我感觉10后可能会受父母的影响而喜欢周杰伦的音乐,比如我儿子现在很会唱《千里之外》《稻香》等,然后他也很喜欢唱《床边故事》,但他会很忧伤地跟我说「周杰伦唱的好快哟,我都跟不上」……


是,而且不止,我记得打我懂事儿起周董已经火遍全球了,当时年纪还小最先喜欢上的就是双截棍和龙拳,觉得好酷好帅,然后我爸吐槽谁会喜欢一个字都说不清的歌手啊,这念的啥也不知道……

十年后我听著胖伦(十年后不是周董是胖伦啦)的《土耳其冰淇淋》回到家时发现我爸坐躺椅上听著歌,旋律是胖伦的青花瓷,过去瞅了一眼歌单还有《千里之外》《菊花台》等等,真香定律虽迟但到哈哈。


咳。

废话!


他会让歌迷产生一些错觉:歌手该一年一张专辑,年年来首爆红歌曲,不能江郎才尽。

现在几年不发歌才是正常状态。这样看,确实影响了一代人。至少多少影响了他们听歌的口味,和习惯。


不止影响一代人,至少会影响三代人、甚至四代人。


不是吧,应该会影响好几代


初一(2003年)听到现在,算是吧。


当然


我不知道周杰伦的音乐是否影响我 但张雨生的音乐影响我很深


当然啦


快使用双截棍,————?


看个视频


谢谢!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