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口味略微奇怪,心理年龄较大,非漫迷,但是是资深影迷,现已看六百多部电影。

最近看了《一人之下》和《狐妖小红娘》、《王牌御史》之后觉得非常喜欢,希望找更多好看的动漫和漫画看,但是接下来入坑的国漫和日漫都不是很满意。

不出名的一般作品就不提了,大火的《海贼王》、《鬼灭之刃》、《刺客五六七》我都觉得挺一般的。

不是引战,但可能过了看热血漫的年龄,那些打戏居多的热血漫实在看不下去。

现在已经浪费了四五天的时间了,还没有找到一部作品能带给我之前的感动,现在正在追《西行纪》的漫画,但感觉味同嚼蜡。

还有一周时间就上班了,还是想在这一周里面有那么几次感动,希望资深漫迷能根据我的描述帮我过滤掉一些不感冒的作品,感激不尽了!!!

补充一下,我这几天也是有在思考,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现在想通了一些。本人喜欢的应该是世界观设定逻辑严谨、新颖,共情感较强的作品。


如果心理年龄较大,推荐看更有思想和深度的动漫!

史诗,科幻,战略,心理,推理类型的动漫。同时考虑到非动漫粉,不建议过度涉及猎奇动漫,否则血腥暴力的画面,可能会让你感到不适。

推荐虚渊玄(游戏编导出身,代表作《沙耶之歌》)编导的动画,情节爆满,节奏紧迫,画面非常精良,每部作品集数不多,适合假期补番,这些作品都有背后深意,非常适合你!

1.《魔法少女小圆 》暗黑小学馆画风,但非常烧脑,画面内含有海量心理暗示,低龄勿看!

2.《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精彩科幻作品,结局反转,剧情超棒!

3.《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精彩科幻作品,探讨人类未来的共生之路,内容也相当反转。

我另外两个帖子也推荐过非常棒的动漫,只是年代久一些,考虑到你的心理年龄较成熟,也很适合你哦!

有什么动漫让你五刷以上??

www.zhihu.com图标如何评价《来自新世界》??

www.zhihu.com图标


冰海战记!!

强风吹拂!!!!

排球少年!!!!!!!!!!!!!!!

就你的问题描述我觉得第一个是最推荐的,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后面两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写实向的运动番,属于少年热血那卦,如果你厌倦打打杀杀可以看看,绝对不会失望

还有一个紫罗兰永恒花园,不过我猜题主多少有所耳闻,这个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认为一无是处。我是觉得这部作品最棒的地方在于他细腻的感情描绘和精致的飞起的画面,值得一看


强推罗小黑战记。

有30集的剧

和一部电影

看完你会谢我的。


感觉你适合看点短的但是剧情很出色的作品。

《永生之酒》试一下?第一集比较兜圈子,看到后面会越来越有意思,我记得只有十三集


强推进击的巨人,个人觉得最好看的动漫,剧情世界观新颖,只要你能忍受重口味就OK

魔法少女小圆,最近补的番,很有意思

约定的梦幻岛,感觉和巨人有点微妙的相同点,剧情精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