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说,我觉得兔瓦斯风格比粉墨要多变一些,每次回归都有些不一样吧。但粉墨,从舞蹈到编曲几乎都是一个套路。大家看不腻girl crush,但嫌弃正常的活力,少女,清纯风吗?


首先帮题主声明一下,题主两家粉哪家都不是,提这个问题应该是出于好奇。

就事论事,个人觉得首先tc追星大多为女生(男生不太了解),很多女生对于gc的接受能力远大于这种青春活力风,并且由于风格的原因twice舞蹈也不是很难,使很多人有了「twice没实力」这样的想法,再加上twice凭借这种风格成为了四代女团top,也难免存在有人不服气的现象。本人是twice路人粉,她们的一些cover舞台不说全看过,但是也看了大多数,去年年末remix版的signal推荐一下,还有私心cue一下孙彩瑛在sixteen里面改编的rap版honey(原唱大猩猩)还有在家族演唱会上diss黑酸自己写的rap,真的很有才气。

最后再补一点很题目无关的但是自己一直想说的,twice的实力我不做评价,但是舞台表现力真的是在我心中数一数二的。pd48有两组跳了优雅地,刚看完了开头就觉得有点…太过于可爱了…(没有diss她们的意思,里面有几个人是我很喜欢的)。很多人都说twice的歌都是卖萌可爱,但是用可爱的感觉来跳她们的舞就真的太油腻了,她们可以表现出清爽活力的舞台,在这点上真的很可贵。同样我觉得舞台表现力很好的爱豆点名姜涩琪,个人喜欢她velvet风多过red风,bad boy里面那个拿枪的动作真的在我心中收藏。

(纯手打,好累)


我只是单纯觉得有些粉丝太入戏了,从我的方向看,就是单纯觉得这两个女团的音乐十分好听,很符合我的口味,所以我从来没有喷过什么,看到互喷的也只是直接略过,听歌只是休闲时候的放松,非要上升到实力,要是没实力我可能都不会看到有这歌,就是因为有实力火了才去听,发现对口味。然后去了解每个成员,慢慢喜欢上了某某成员,他的性格,他的爱好,这就我的一个很单纯的想法,我觉得歌对口味,我去听,觉得爱豆很喜欢,就去追。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去比个高下,比实力,很明显实力是和人气挂钩的,没实力哪来的人气,再说韩国出道本身就是已经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大家应该都看在眼里。歌曲的风格也是公司定的,他们负责演绎,火了有很多方面,作曲家写的好,公司宣传到位,团队实力在线,曲子和团队匹配,达到最佳的演绎效果,我觉得这样才能火呀。

在我看来这两个团实力都很好,各有各的特点,我只是一个听音乐的普通公民,心中只有好听和不好听,没有排名,就算我去为她们争,也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们只是非常普通的人,我有自己的生活,为自己多争取,把自己活好。人家是爱豆,你在他眼里只是一个陌生人,粉丝,你喜欢她,为她应援就可以了,点到为止,不要为了喷去喷,不喜欢就别听,不要为自己的爱豆招黑。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有些粉丝太入戏,以为自己就是这个团的人,在外面到处招黑,可能你都不知道她们私底下关系很好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国内粉丝要求这么高了,有时候对华语乐坛也有这么高的要求就好了。我对上个世纪的歌非常喜欢,张宇,邓丽君,刘若英,伍佰等等十分有实力的歌手,而现在没有特别对口的,可能是比较念旧吧。

只是希望粉丝多宽容点,不要为了争去争,这种争没什么意义,我们只管喜不喜欢好不好听,不要太入戏。


因为TWICE站在这时代的女团顶点,当然被各家粉以放大镜看

会何没人管其它女团转不转型,会有人在意,弟2名之后的女团怎走吗


粉墨最近在知乎被群嘲,这个问题拉谁踩谁相信各位能看清楚。

嗯,粉墨有脑残粉这个不否认,但是说兔瓦斯的难道都是blink吗?有人说兔瓦斯风格单一关粉墨什么事?新专问题下面的回答扫一眼不少都是说粉墨走21老路,风格单一,看来粉墨被嘲的不够狠啊还是,各位看官加把劲。


作为once ,客观觉得bp不被嘲有很大一个原因是bp回归太少了,虽然是一直girl crush风没错,但是出的歌数量上太少了,粉丝+路人盼还来不及呢 怎么会抱怨一直这个风格

感觉和实力问题没什么关系,真要比实力的话我也不觉得现在比较红火的女团之间能有悬殊的区别,大家都是打拚上来的,没实力能活这么久?而且twice当初也是生存战呐

至于twice为什么被嘲,首先也是回归次数的问题,业务很勤,作为粉丝当然觉得很开心啦,不过对于路人来说难免会觉得风格上一直重复吧。

twice清爽活泼,每次听真的都能给我cheer up的感觉,这样的idol简直是天使般的存在啊!现在每天去搬砖的路上都在出地铁站到公司之间听一首twice调整一下状态

and今年夏天我想我是离不开dance the night away了嘿嘿嘿嘿小兔崽子们给我冲啊!!!!!!!!!

8.15修改一下答案!

之前说现在比较红火的女团之间没有什么悬殊的差别,但最近觉得单就唱的方面来说,前段时间第一次听了妈妈木的歌!!!就是这次的新歌!还有舞台!!!综艺!!!我的天妈妈木唱歌好好听啊!!!和那种觉得其他团的main vocal唱歌好听的好听不一样的好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