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特别喜欢的,不耽误我起飞落地就行。


晴天,天气明媚,自己一个人去阳光的地方走走,听听歌挺好的


每种天气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下面的小诗《晴天》告诉你答案。

为什么不能每天都是《晴天》?雨天、阴天到底有什么意义?《晴天》 望每日都是晴天 让冬日的雪儿熠熠生辉 让秋日的枫林金光闪闪 让夏日的枝芽生机盎然 让春日的花香肆意飞扬 但太阳说 世人需要磨难 雨水清洗他们的灵魂 狂风干瘪他们的意志 阴霾给予他们忏悔 迷雾使他们参悟人生 只有这样 在晴好的日子里 他们才会懂…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很明显是晴天,阴雨天湿漉漉的,出行都很不方便,夏天还好,要是秋冬淋湿了会非常难受。

晴天的时候对于春夏秋来说等于升温,虽然热点,但是晴朗的天气干啥都方便。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阳光明媚的早晨醒来,出门望著天上一朵朵想棉花糖一样的积云,天空湛蓝,这样的天气多么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坏心情都会一扫而空,像这样的

是不是看起来很舒服。


雨天,因为雨淅淅沥沥淅淅,凄凄惨惨戚戚,要么披上高贵的雨衣,要么淋成汤里的鸡。


都喜欢。只能说看心情吧,心情好了,什么天气都无所谓的。心情不好了,什么天气都是不合时宜的。


爱晚晴


晴雨都喜欢,不过要看什么情境下


晴天,因为我不喜欢带伞


晴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