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有一个奇葩每天都说晚上睡不了觉上学期总是上下床去厕所发出的声响巨大,刚开始买了耳塞好一点后来睡得著,先说那个奇葩舍友,总是夜晚喊睡不了觉然后影响别人睡觉第二天人家上课的时候就说各种不舒服理由不去上课,基本就是你不在宿舍他在宿舍,你在宿舍他也在宿舍那种,这个学期开始了之后每天都在咳嗽,戴耳塞也会有很强的穿透力,加上戴耳塞已经戴到耳朵痛了有时候不戴,现在每天晚上就是被弄到一两点睡然后四五点又被吵醒整个人精神衰弱一样,上课也无法专心,已经第二个学期了还是这样子,多次沟通却总说自己不是故意的,想知道各位是怎么做的,因为学校偏远又无房子租只能在宿舍住。


跟楼主的情况是一样一样的 建议你不要再戴耳塞了 戴久了好像容易导致外耳道发炎 没素质的人是这样的 说多少遍都不管用 不会为别人著想 先找你的辅导员谈谈能不能换寝室?

我们是八人寝(没sei了 辣鸡不多说)你这还算好的 只是一个人问题有点大 我们寝室直接是分裂 四个人一拨的那种 那边的四个 就很过分 总是做一些没素质的事情 撕逼多次了已经 寝室换不了 学校又不允许租房 整个人现在已经垮了感觉 每天没怎么睡过好觉 到了寝室楼下压根儿都不想上去 每天都跟讨厌的人朝夕相处 真的是很难受 现在基本上就是晚上回宿舍睡个觉 白天是不会回去的


好难办,真的。你如果对其他人做些要求,时间长了,其他人会很不舒服,毕竟是改变好多人的习惯,你若继续这样,自己又不舒服,只能你跟他们说,他们多注意下,但肯定达不到完全安静,但我觉得这样就已经是最好了


最近人家升级了,我们是三人式一体床,我每次都要从她那里的梯子上床,WTM她坏心眼的用床帘拦住我的路,是可忍孰不可忍。哈哈哈,在她过分的举动下我终于爆发,气死我了,然后和自己说不气不气,不过吵完以后自己觉得可开心了,终于不用憋著了!!!!开心 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她吵!!!

妈妈说不要招惹小人,忍一时风平浪静,可我第一次觉得,永远,永远不要过度容忍小人!!活出自己的态度,永远不要为了小人无限度修改自己的原则!!!

我的奇葩室友是晃啊晃,从晚上到早上间隔性晃床,我们的床连在一起,她一晃我就心慌,浅睡的我每次都被晃醒!!!而且她是个胖胖的姑娘,一晃地动山摇,还不注意,她一心情不好就喜欢晃床!!!

我的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争取不要浅睡眠,让她晚上尽情在床上蹦迪,我岿然不动,但是好难啊~


十点左右我就困了,十点半在群里发了小声点

室友十点左右都回来了,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十一点多出门吹头发

十一点二十几睡不著,起床吃了颗黑色素

二十分钟后,其中一个室友开始打呼噜

又是一个熬夜的我,已经持续了无数天了

最近打算去跟辅导员沟通,看看能不能换寝室

从上个学期起到开学一个月,一直在用耳塞,耳朵超级不舒服,有耳鸣现象

好了,现在另一个室友开始磨牙了


2.30。今天被又被 它 吵到。 很烦。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 呢。 它是蝶 走的早吧。 反正我被吵醒就是怎么想的。 明天心中默念 。

明明已经避开时间够晚睡了,还是会被说话声,各种声音,摇床弄醒,难道就他妈的不会考虑一下别人在睡觉吗,被吵醒之后一晚上都睡不著了,最气的就是被舍友吵醒之后自己却他妈的打著那么响的呼噜,这种心情真他妈是想杀人


我上大学那会还没有耳塞这种东西,所以后来我自己出去租房子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