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在网上有一些网贷,但是都没有逾期过,之前在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被拒绝了,我想问问能去银行柜台办理吗?能办理成功吗?我本人名下有一台全款车,现在大约值10万多吧。


可以,只要小贷记录不多,都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个人资质方面(比如工作,工资,学历等)不算太差的话,下卡还是挺容易的,办卡是带上你的车本之类的资产证证明


网贷,比如捷信、玖富、微粒贷、花呗、京东白条、宜人贷等,对你个人征信都有负面影响,影响信用卡的审批、影响房贷的审批,现在加入你买房要贷款,银行都要求先把网贷结清!

你无论通过网申还是柜台或业务员,都不好办,尤其近期同一家一行已经申请过被拒的,就别费劲了,还多查询你一次征信(申卡银行都是要查征信的,近期征信次数查询频繁,影响审批!)

假如现在急需办理信用卡:

建议一、想法先把网贷结清,并且,注意了结清后,一定要给网贷放款机构致电,注销账号!不然征信上还会有网贷痕迹;然后过2个月再申请之前没申请过的银行

建议二、没办法结清的话,再试一家,建议平安或者中信的,假如通不过,就别再申请其他银行了;

申卡渠道建议网申,可以用你之前的渠道,或者关注我知乎主页介绍的公众号:卡银家VIP,注册网申


可以去办理信用卡,只要贷款不逾期,金额不太大。


首先,你得查询一下自己的征信以及大数据。网花是目前绝大部分客户碰到的最大的问题,

为什么?因为各大机构平台都不放款,自己不懂,只能随意找口子,越点越花。最后才知道自己贷不了了,连信用卡也办不了了。

其次,回归楼主的问题,有网贷,又网花能办信用卡吗?

回答,能办,但不是现在这个时候办,你现在网花还是大数据被监管的黑名单,去申请就是单纯的去送人头。秒拒是最大的概率。

再次,要养征信以及大数据,这是需要时间的沉淀。不是自己没有逾期就是征信没问题,一个月查询次数超过4次,两个月超过6次,三个月超过12次,半年超过18次。一旦碰及这个底线,不管你做什么都是送人头的。

总之,好好养好自己的信用,啥时候达到标准,啥时候就能秒批,而不是秒拒。

祝你归来认识少年。


可以。有贷款只要不预期按时还款,个人征信记良好,申请信用卡没啥问题。

但需要注意一点:如果网路小贷太多,银行也会忌讳,不给批卡。


可以的,但是能不能通过这要看你运气好不好了?


有网贷可以办理信用卡的,但是网贷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会影响到信用卡的审批。

1.你的网贷逾期并且上了征信,银行很有可能拒绝你的申请。如果你的逾期非常严重,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也就是黑户。这时你无法在任何银行申请信用卡。

2.网贷金额过多导致你的负债过大,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达到了上限,信用卡审批就会失败。

3.申请网贷时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导致你的征信上有不良记录。银行看到时就可能拒绝你的申卡。


征信没问题就可以!


可以办!信用卡批卡主要看个人征信情况,有网贷大部分银行已经拒绝批卡了,但还是有少部分银行会下卡。

有网贷,平安,民生,兴业,广发,就别试了秒拒!

个人是大专以上学历,有信用卡,有车,有房贷,有社保有其中一至两项还是可以试一下的。前提是网贷无逾期!

有社保,半年以上可以试试光大!光大关注社保!

有房贷,直接去贷款银行办理信用卡90%会下卡而且额度还不错!

有学历?他行信用卡,可以试试交通,交通比较看重学历!

有平安保险,可以试试平安,70%下卡!

有车的话也可以试试平安车主卡,200元免费淘了平安可能会网开一面!

实在是啥也没有,招商中信是首选!这两家比较好下卡!

再就是其他小银行,比较容易下卡地方性银行,比如青岛,渤海,盛京,齐鲁,等等(山东人别的小银行也不太清楚)总之越小越好!浙商也可以试试!

半年内尽量少申,如果中信都下不了卡,就先停停再申吧!

因为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无法给出更精准的回答,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只要不是黑户,有任何形式的贷款,只要没有逾期,不影响办理信用卡,但是会对额度有一定影响。


现在都不好下卡了,风控严格,虽然没有逾期,但是再网上贷款多的话,大数据不好看,有的网上贷款也会上征信,至于车,银行看不到,也并没有什么用,如果急需要钱的话,把车去做个抵押还快点,不管卡还是车,都做不下来多少钱。当然也看你的收入情况怎么样,如果工作单位好的话,这些都也不是大问题吧。


通过率不高,看征信有没有花


看负债情况,你负债情况超过百分之50就批不下来,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不能达到你当月工资的50%以上


可以的,正常办理


没有不良记录都可以,征信不好就算了,可以招行和民生试下


银行有业务就行 或者车房 无的话看征信随缘


被驳回的概率很大,特别是你如果没有任何一张信用卡但是有网贷的情况下。当然,如果你的存款比你负债多,还是可以申请的。


只要贷款没逾期,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办理看征信


会有影响的


网上有贷款能去办理信用卡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