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没体验过,别人说我高冷不敢靠近,导致在班里我几乎会被人忽略,可事实不是这样的啊,我只是不爱笑,因为曾经有人说我笑起来好丑,我内心其实是个沙雕哇,渴望和大家打成一片,所以非常羡慕那些优秀的孩子


你有你的小世界,不用那么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真实的做你自己就可以了,自然会有真心喜欢你的朋友。


不一定,也可能被妒忌。大多数人其实还是喜欢跟有一些小缺点的人做朋友的,在太完美的人身边压力太大了。所以你不必什么都好,把逗逼的一面露一点出来就行了,谁不喜欢逗逼啊~


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这种人在哪都是焦点,人家这么优秀没有理由不被众星捧月啊。

题主的话,其实我个人建议还是多笑笑,见人就笑你会收获很多夸奖,我本人就特别爱笑,有一种夸奖是「看著真喜庆」,什么意思呢?就让人看著开心,别人开心了,可能无形性会给自己减少一些阻力。


不一定,太优秀又人缘好可能会被小部分人嫉妒,然后被人造谣说心机啊笑面虎啊之类的,也会让不太优秀的同学产生自卑感而不敢接近吧。其实在班里最受欢迎的是性格很好,比较佛系,学习成绩还行并且沙雕又善良的那种,主要还得性格好。


大家应该都会比较喜欢这样的人吧!除了嫉妒我想不到任何不喜欢的理由,如果你想做到「被众星捧月」就努力去提升自己变成这样的人吧!


男生会喜欢她但女生会有很多讨厌她的,一个完美的人容易让人感到非常排斥,不真实,摔跟头效应足以证明,比起一个完美的人大家会更喜欢一个偶尔会犯错的优秀的人,因为偶尔的小错误使他更有亲和力,更真实


这三个特点里有一个满足就会被众星捧月吧


我长相一般,成绩倒数,但是人缘好,没有被众星捧月。

为什么要被众星捧月呢?就正常生活,该怎么跟同学交流就怎么交流,我个人不喜欢搞特殊的那种人,没必要,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人缘好就可以了,三个全占反而不一定。

仔细想想,一般来说一个班级里面人气最高的人都不是那个最好看或者成绩最好的,但一定是那个性格开朗,不矫情,不讨人厌,跟谁都能玩一起的。

班级人气第一的女生居多,成绩相貌不出众即使跟男生走的近也不容易引起女生反感,男生与之相处也很轻松没啥压力。这类女生大都是小个子,或者偏胖一点。直白点来说其实就是班宠。

举个例子:贾玲这样的。


平常心,要和同学打成一片


一般来说是会的,我高中时班里就有这样的人,在班上人气很高,而且家里也非常有钱


长得好看,只要性格没问题,会被大量关注。

成绩好,只要性格没问题,也会被大量关注。

长得好看,成绩又好,性格也好,异性尤其喜欢,同性去掉会嫉妒的也会喜欢。

还有一种长得一般,成绩一般,但是有性格魅力的,大家可能都会喜欢。

还有一种各种条件平平,还不爱说话,自卑,内向,渴望被关注,反而处处会被忽视。


人缘好和众星捧月有啥区别…?

反正本人体验是只有成绩好不会,甚至还被校园霸凌过…(因为长得丑


应该不会,大家都会有一点点的逆反心理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