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是选择考新疆公务员(因为家在乌鲁木齐)还是去上海一家创办了5年的公司拿月薪一万的工资。

个人是觉得公务员也不错,但新疆实在是太偏了


先回乌鲁木齐上两三年班,觉得适应不了再出去。

或者先在上海闯荡两三年,觉得没有归属感再回来乌鲁木齐也可以。

但一定要在三十岁左右之前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真正适合自己的生活是什么。

有的人喜欢舒适稳定,未来可期,平平稳稳的小确幸。

有的人喜欢勇往直前,奋斗拼搏,开天辟地的创世录。

还有的人喜欢宁静致远,诗和远方,永远漂泊在路上。

只有弄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真正适合自己的,才能达成内心的安全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等的统一。

所以,题主要问问你自己。

什么才是你真正想要的?想拥有的?

但是,多数时候没有经历过的自以为的并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所以,还是要去尝试,几种选择都尝试过之后,你就会清楚内心深处的需求。

有人说所谓成功,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过完这一生。

趁著年轻,多去尝试各种选择吧。

以上。


可以来上海玩两年再去新疆考公务员。只是大学毕业还年轻可以多看看


据我所知,新疆公务员工资也有一万。


先待在上海吧,新疆什么时候来都行,待个两三年再来考公务员,新疆一来就很难出去,先多闯闯。


可以去工作试试是否适合自己。公务员每年都可以考。


如果是我,我会先选城市,再选行业,依据这个原则,新疆就 pass 了,所以是我肯定会去上海的,何况你在上海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了,就更应该去了。

至于离家远近,不用太在意啦,现在交通这么发达,现在在中国去哪不方便呀,对吧。

建议上海。


这个选择要看自己,自己水平能不能把饭碗端好,拿稳?有没有前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