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捷德奥特曼完毕了,四月份情报还没有来,欧布还在炒冷饭,捷德奥特曼剧场版7月份见,那么,下一个奥你们希望什么样,以及变身器还是融合升级道路吗?


罗布借的力量其实完全可以不借的,就叫aqua或者flame水晶,用的水元素和火元素,完全没有毛病啊,你把泰罗和银河从水晶上扣掉,影响剧情吗?完全不影响啊,除了颜色,造型上都没什么关系,甚至银河实际上也是红色为主蓝色为辅的,到布鲁或者罗嗦身上就完全没有红色了。欧布借力量的时候,皮套设计上、设定上(封印魔王兽的是xx前辈)都和以前的奥特曼有关,但是罗布并没有这样的情况。期待下一部把借力量的设定完全抛弃,希望早日再次出现一个类似Project N的优秀作品。自2006年以来已经12年没有奥特曼年番了,也希望下一部奥特曼能有50话左右的量。


3月霓虹儿童杂志上预告了「接下来是奥特兄弟的故事」,可能这次的tv是久违的M78世界观,主角是奥特警备队新人?(怎么感觉是梦比优斯第二……


泻药,希望走进化路线
连续两部融合了,这次就来个灵摆吧。
真的不好说,因为当年银河的时候根本没人猜出他是玩偶变身;艾克斯的时候没人猜出他是卡牌升级;欧布的时候没人猜出他有本体;捷德的时候没人猜出他是胶囊。所以这个问题根本没法猜,因为园古经常出其不意。你要是猜真的猜不准。我还是别瞎猜了。不过感觉应该会是融合变身的。
或许这次直接去借假面骑士的力量


2018都没到年底的说,好歹也得等情报图的剪影出来才好猜呀


一句话:要卖没有卖过的玩具


我和前几位都认为圆谷还会继续走借力量的套路,毕竟现在的圆谷不是以自家人为主导的圆谷(背后的万代才是买玩具的主使者……)。

但我觉得新奥会有本体且一开始就会登场,不过本体的战斗力有限,所以需要借力量来换形态,收集到两到三个形态后,可以借用这些形态的力量来得到新的形态,或者强化本体(进化)。这就是我的想法了,至于圆谷会不会碰巧和我想的一样,那就不知道了。不过就算是这样,只要剧情策划得好一些、有深度一些(至少不要在剧情评分上低于欧布,捷德的剧本如果全权交给乙一可能会更好,后期因为吃了一些设定:天生身体素质优异的小陆面对闯进基地的老k只会丢布偶……)、圆谷不要瞎搞什么黑深残(毕竟隔壁东映一开始就是打著有点恐怖的主旨的,你圆谷不是。我真的很担心圆谷一赚钱就开始浪的经营方式,现在有万代的束缚应该不会太疯)

新奥等今年看完捷德剧场版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