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了,想休息一段时间,一个人出去散散心,但是好像又到处都是疫情,想问下大家去哪里玩比较好呢?


旅游是一种乐趣,不管去哪里,选对住宿都很重要,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除了美景还有安全舒适也很重要。

我觉得一个人去宁波象山很不错。象山有很多优质的民宿,安全又好看,风景很棒,很适合一个人去玩。下面就推荐一家我觉得很好的民宿,希望能帮到你啦。

象山橡树缘·海上牧心民宿

民宿设计是原味渔文化与现代INS风,贝壳筑墙造院,明显的海湾元素,独栋别墅为主,全景落地窗,超大露台,看海景不成问题。

它的房间很干净,没有什么味道,而且各种小摆件都摆放的很用心,在房间里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啦,特别是靠在落地窗前拍照,还能拍到外面的海景,真的是巨仙巨美。房东是很热情的,超nice,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就好啦。

如果你想要吃海鲜,这里绝对可以满足你,清蒸螃蟹蛤蜊,简直鲜美到可以流口水了。

常常听人说,希望有一间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早上可以被阳光叫醒,晚上可以与繁星共眠,这里就能满足你啦。


1.目前没有到处是疫情的说法哈。可以选择周边景点或者周边好的比较有特色的酒店。

2.散心的话三亚、丽江、大理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会太冷,景色不错游客相对来说是没得那么多,现在是淡季还是比较适合出门游玩。

3.疫情期间请按照目的地以及当地的规定带好口罩。


有车就开车自驾游,选择一条常规安全的路线。

准备好生活用品,拍视频分享旅途经历。

然后慢慢行走每一个地点都是一个目标,

如果没有车就买一辆车,几万块的或者十来万的。

搜一些面包车改房车的,走的路线只要不是坎坷的。

基本车都是能通过的。


疫情情况严重的地方不要去,偏僻的地方不要去

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安全


去大理啊!一年最美的时候


出去散心的话去一些花费不是太大的景点,旅馆就订在当地比较热闹的城镇。早上去景点玩,晚上回来感觉孤独的话,还可以出去喝杯茶,闹市区相对也安全。

还有就是出行前旅游中做好功课,不要去疫情风险城市或地区。 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不建议去太远,可以去周边爬爬山,山上的空气很好。如果在北方,可以去古水北镇,这几天下雪,很美,雪天爬长城太爽了。附下前两天去的视频。

雪中的司马台长城

原始森林


嘉峪关,吐鲁番


围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