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们学校专业老师的朋友 然后暑假去他们那培训机构集训一个月 一开始没怎么感觉 慢慢越来越喜欢偷偷看他喜欢他笑有时候我们对视著笑 总是想他往我这边来 想找机会和他说话 大我8岁去年刚大学毕业 我才刚高一完马上上高二 一个月集训完应该不会经常见到他 不知道该怎么办 微信想慢慢和他说话又不知道该聊什么


有种仰慕的感觉

喜欢就喜欢呗,再怎么是老师,首先也是跟你一样是个人,而已


遇到的男舞蹈老师不是很多,但都挺有魅力的,主要是长的好看。哈哈哈这个问题我太深有同感了,最近遇到了一个超喜欢的男老师白天上他的课,晚上做梦都是他。别的老师上他的课都说很凶,但我的感受就是很温柔也很有力量感,很细心的会纠正你的每一个错误,做示范的时候也可以看到他非常细心,非常谨慎地关注著你,可以预判你的动作去保护你,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说话也温温柔了,经验非常丰富,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课程结束后在抖音微博上搜索他,发现很多老师都非常喜欢他,给他打call啊,包括一些第一次见他舞蹈展示的老师都会很喜欢他,我觉得这就是个人魅力吧,我也很开心我喜欢的人被很多人喜欢。

所以建议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你现在所看到的,可能是他的一种教学方式,温柔细心,专注谨慎,但你跟他做朋友之后,你会发现他的一些个人特质,才能真正的了解一个人,再决定要不要向他表白吧?话说现在过了好久,想蹲一个楼主的后续。


和她battle


你现在高一的话,建议你珍藏这份美好,不要著急表露出来,聊天的话正常聊天就好了。

因为你还是小朋友啦,你们之间不可抗力太多了,这个不是年龄的问题,而是你现在处于的阶段,并不适合跟已经开始职业道路的人在一起,这很可能会影响你自己在这个人生阶段的判断和决策,进而影响你的人生,你们这个年纪,不确定的事儿太多了,未来也有无数种可能,他可能真的很好,但现实生活不是电影洛丽塔。

等你长大一些,说不定你们还能有故事呢,八岁也不是很大的鸿沟,不过说真的,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只有规划并过好眼下的生活,才有谈感情的基础,做事做决策千万不可冲动哟。


我们班有个女生也喜欢我们老师 准备集训完和她表白 但我觉得在一起可能性不大 但她说毕竟都要走了不和她说的话她不甘心 还有两天布置场景 我们老师也就比我们大三两岁


我做梦都喜欢哈哈哈哈哈

很正常

追不追都行

不过动力是真的存在哈哈哈哈哈

爱了爱了


男未婚女未嫁就可以去追



哈哈 同高中艺术生路过 最近我也遇到了一个舞蹈男老师 教我们古典舞的 那个老师很有耐心 脾气好 长得还挺帅的 很年轻 跳舞时我很多动作记不住 他会一点一点的教我 对他有点好感 但我觉得这种好感更多的只是崇拜 青春期女生很正常的现象啦 现在还是好好学习吧 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一起加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