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个岛。很纠结。帮助下?


虽然各种广告打著「适合蜜月」的名头,为马尔地夫做宣传,因此马代几乎成为了蜜月的代言。然后紧接著,又会问哪个岛更适合蜜月?

朋友们,你们就没想过蜜月岛其实是一个伪命题吗?并没有哪个岛是不适合蜜月的,因为没有哪个岛屿不允许成年人、情侣以及夫妇上岛,相反,一些岛屿会从私密性的角度考虑,限制一定年龄的孩童上岛。只要你对一个岛屿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且你对这个岛屿的各方面条件也很满意,以及您的预算够得著,你完全可以这个岛当成蜜月岛。

总之游客才是具有选择权的主体,给自己套上一个蜜月的帽子,不能成为被岛屿选择的对象。马尔地夫并非为游客提供了蜜月岛,真正吸引我们的是,马尔地夫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它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当你看到马尔地夫澄明湛蓝的海水、绵软细白的沙滩之后,你在回头看看三亚的旅游环境,你才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阳光沙滩是怎么一会事。在这里希望每一对蜜月夫妇是冲著马尔地夫的优越的自然环境,而非「度蜜月」这个广告名头。

旅游也要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时间来安排,计划出最省心、省钱的方案。对于马尔地夫这种一岛一酒店的特殊旅游国家,选岛是最要的部分。

选岛的话一般来说就从岛屿的浮潜、沙滩、餐型、上岛交通,如果是蜜月的话,还可以权衡这个岛屿的蜜月优惠是怎样的,蜜月赠送几乎是每个岛屿的标配,但是不同岛屿的赠送内容也不一样,财大气粗的酒店可能就赠送的多一些,比如spa什么的。


  1、打算几月份去?玩几天?

  马尔地夫淡季和旺季的价格差异比较大,不同的出行时间价格也会有所波动, 首先需确认出行时间,另外马尔地夫自由行一般是6天4晚或7天5晚,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多玩几天,国外去马尔地夫一般都是至少半个月的。

  2、 预算的旅游费用是多少?

  低端线路(四星级岛屿):适合预算比较低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10000至20000元左右,旺季建议准备25000至30000。

  中端线路(五星级岛屿):适合预算一般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20000元至3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35000元以上。

  高端线路(六星级岛屿):适合预算充足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30000至4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40000或45000元以上。

  3、选择哪种上岛方式?

  上岛交通分为快艇,水上飞机和内陆飞机转快艇三种,每种交通工具都有其利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快艇 优点:24小时上岛,用时比较短,10~15分钟可到。缺点:有些客人会晕船,也有些客人是冲著水上飞机来马尔地夫的。

  水飞 优点:可以近距离的俯瞰马尔地夫的众多小岛的美景,是马尔地夫旅游的一大特色。缺点:只能够白天飞行,晚上到达的游客不能乘水上飞机上到,噪音比较大。

  内陆飞机+快艇 优点:可以俯瞰马尔地夫的众多小岛的美景,噪音相对较小,晚上12点之前都可以上岛。缺点:花费时间多,远一点的岛屿总共要将近2个小时才能上岛。

  4、对岛屿浮潜等级有没有要求?

  浮潜等级分为A、B、C,A级的浮潜环境最好,B为一般,C较差,基本没有浮潜环境。如果对浮潜要求高可以看看坎多卢岛、都喜天阙岛、柏悦哈达哈岛等,对于第一次去马代的人来说,B级浮潜就基本能满足需求。部分C级浮潜的岛屿有提供免费的出海浮潜活动来弥补浮潜不足的情况,比如奥臻岛。

  5、岛上用餐有什么要求?

  马尔地夫岛屿的含餐方式主要分4种,分别是BB(早餐)、HB(早晚餐)、FB(早中晚三餐) AI(一价全包)。AI和FB的区别在于AI在FB的基础上含部分软饮,部分岛屿的AI还含了部分活动,如中央格兰德岛、奥臻岛、莉莉岛等,具体内容以酒店AI活动为准。

  6、入住哪种房型?

  马尔地夫

  的房型总体上可以分为沙屋和水屋两大类,客人可以选择沙屋水屋混住,也可以选择全程入住沙屋或者入住水屋,对于第一次去马代的网友,一般建议沙屋、水屋混住,两种房型都可以体验,可提供不同的入住感受。

  马尔地夫蜜月的岛屿: 芙拉瓦丽岛、米莱度岛、AKV岛、港丽岛等


给题主推荐马尔地夫阿雅达岛屿,一价全包蜜月岛正确打开方式。

明澄湛蓝的印度洋,细软如粉末的白沙滩,奢华又清新的阿雅达,深受年轻情侣的追捧。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岛屿,也是爱情的象征。

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成为了象征爱情和蜜月的圣地。

一篇来自惊喜度假马尔地夫客人的蜜月分享

马尔地夫—阿雅达 :一价全包体验

马尔地夫阿雅达坐落于景致迷人的卡夫大鲁环礁岛上。

建造于2011年,设有客房、单人间、双人间、 别墅、三人间、四人间和家庭客房。

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别墅的面积很大,有完完全全的私人空间,极好的私密性。

推荐理由: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A级浮潜

来马尔地夫阿雅达一定要体验的一个项目——浮潜

岛上拥有超过1000种鱼类、珊瑚和其他海洋生物。

被称为潜水员和海洋爱好者的天堂。

【温馨提示】活动中心可以免费租浮潜装备,一定要买浮潜橡胶鞋,海里小的礁石很多,赤脚踩起来还是比较疼的。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水疗spa

马尔地夫阿雅达拥有3,500平方米水疗俱乐部 ,采用的是ESPA品牌。

带有水疗浴缸、隔离蒸汽桑拿室、一个冷水泳池和一个温水池。

同时拥有马尔地夫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Vichy浴室和私人土耳其澡堂。

在马尔地夫也能享受土耳其异国风情。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网红早餐

阿雅达的漂浮早餐可以说是「老一辈」网红了。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穿越赤道

马尔地夫阿雅达的位置与赤道很近。

虽然赤道只是一个地理辞汇,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穿越赤道是非常神奇的体验。

在回去的路上工作人员还会邀请你一起探索无人岛和美丽的珊瑚礁。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众多餐厅

马尔地夫阿雅达度假村拥有七家餐厅、酒吧和咖啡厅。

随意地点上几道菜品,与爱人一起享受静谧的时光。

美食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是其他东西所不能轻易替代的。

这世上唯有美食和爱人不可辜负。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儿童活动中心

马尔地夫阿雅达有专门的儿童活动中心,配备一流的设施和专业的儿童看护。

家长也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这里有专人照看小朋友。

惊喜度假马尔地夫阿雅达别墅-婚礼服务

马尔地夫阿雅达是个非常适合办婚礼的地方,除了专业的婚礼策划执行团队。

还有一个梦幻白色的教堂,也叫「白厅」。

围绕周围有个450人花园,非常适合大型户外活动和宴会!

有计划婚礼和蜜月同时进行的朋友,阿雅达是个省心的选择!

出门旅行,无非美食美景与剁手。

在马尔地夫,你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做~

看著日出日落,让满天繁星与你作伴吧!

更多度假及别墅资讯欢迎留言或私信给惊喜度假!

戳链接:惊喜度假-定制旅游_海外度假别墅_高定行_海外婚礼预定咨询平台

官方微博:惊喜度假(解答海外自由行的疑难杂问)

微信公众号:惊喜度假海外度假别墅酒店预订热线:400-101-7558图|惊喜度假(侵删)文|惊喜度假


最主要的还是预算决定了要去哪个酒店,其实马尔地夫最开始的定位就是蜜月旅游,所以其实很多酒店都有蜜月这个属性。所以不用太纠结,只要搞清预算,还有对房间的要求(沙屋水屋,是否要带私人泳池)对餐的要求(早餐,早晚餐,3餐,一价全包),上岛交通的要求(快艇,内飞,水飞)。一切就清晰明了了。

有几个性价比很高的蜜月酒店可以推荐一下:菲诺夫,海龟岛,康迪玛,奥静岛,库拉马提,瑞喜敦,波杜希蒂,阿雅达等。价格不到2万,但逼格都不低。


马代有100多个度假岛屿,都是一岛一酒店制,要根据以下来给你选出合适的岛哈:1:您要从哪个目的地出发?什么时候出发?2:您此次出行的人数?3:是否有小孩?小孩多大了?4:入住的酒店星级有要求吗?5:计划去几天?6:您这次的旅行预算一个人的费用是多少钱?


马代的岛屿几乎都适合蜜月,而且大部分的岛屿私密性都是非常好,具体选岛的还是要根据您的预算和爱好定吧,每个岛屿的价格都不一样。芙拉瓦丽岛、米莱度岛、AKV岛、港丽岛等等都很适合的。


自己可以从预算、浮潜、风格、沙滩、餐饮等方面去选岛。马尔地夫旅行


马尔地夫很多岛屿都适合蜜月旅行,如唯一岛、奥臻岛、宁静岛等都很合适,有些岛屿还有蜜月赠送。请问您是打算什么时候去?还有就是考虑预算的问题,方便的话可以私聊我说一下您的需求,我可以帮您推荐一下合适的岛屿。


看预算和个人偏好,如果是潜水爱好者,就选潜水设施建设较好的岛,毕竟安全最重要;如果只是看海,体验马尔地夫的安静生活,其实没必要去太奢华的海岛,住太昂贵的酒店,当然土豪就不必考虑费用。个人觉得无论选什么岛,马尔地夫的景都让人念念不忘,失望概率很低,随便选一个都很好。


马尔地夫预算先奉上:

马尔地夫选岛首先看预算

淡季:4星岛蜜月建议准备1.8~2.5万的旅游费用 5星准备2~3.5万 6星准备4万以上平季:4星岛蜜月建议准备2.5~3.0万的旅游费用 5星准备3~4.0万 6星准备4万5以上旺季:4星岛蜜月建议准备2.8~3.5万的旅游费用 5星准备3.5~4.5万 6星准备4万5以上去过很多岛屿,就在去过的岛屿中,给您推荐几个:第六感拉姆岛,阿雅达岛,芙拉瓦丽岛,芙花芬岛,斯茹芬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