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蜜月的话,如果时间允许,还是早点吧。越接近年底,机票越贵,现在正是机票便宜的时候,能去玩的话,最好就现在呀。

好的地方挺多的,然后看你想要怎么样度过吧。

那我就说我比较自私的,那我想想我想去的地方……

在四川-重庆周边,有好些个游牧酒店。就每年可能不同季节在不同的具体位置,都是选择在哪个季节风景最好的地方,安营扎寨。 我关注好久了,有时候在深林,有时候直接山顶平台/或者半山腰看云海等等。逼格很高,而且方式比一般酒店要更贴近自然好多,并且远离喧闹,我觉得这样就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因为现在机票不贵

不过1月的话,机票就贵了

建议你们要不12月去算了

机票便宜些

然后预算两人机票来回3000

剩下7千

去海南也行

因为12月开始是冷了

去北方去滑雪也可以,但是机票这个要考虑

或者去云南也可以

实际花不了几个钱,酒店一个晚上300-400,5个晚上1500这样预算

剩下的就是车费、景点门票、还有吃、买了

5000的话,差不多了

有钱多花,没钱少花点

实在懒,直接报个团好了

便宜实惠

啥都不用想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国内的话,海南厦门成都都可以,不过最好早些去,十二月的话机票应该会便宜点,一月的话出游的人可能也挺多的

我朋友也是十月份结婚的,然后成都海南都去了,在海南还坐了直升机,玩了很多海上项目,去了免税店、不过我没问她们花了多少钱。如果不去免税店的话,应该玩的会好一些哈哈,看看老婆喜不喜欢购物吧


现在不能出国了,只能国内。

不知道题主在哪,一般可以去南方,因为那会比较冷吧,南方天气不错。比如海南,云南,贵州,广西,这几个地方都不错。如果你本来是在这些地方的话,那就可以到长三角看看了,江南水乡也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更北,比如东北,去看雪。

一万预算,不知道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不过都可以了。多点多花,少点少花。现在旅游比较低迷,有很多低价团的。比如什么上海出发到哪哪哪几日游就一两千。价格相当诱人,不过跟团比较累,不自由,有的还会带去购物,比较糟心。也可以自己去自由行。自由行的话就网上多比较,看看航班信息,看看住宿信息。在某些旅游的app上找找攻略,玩得也不错的。如果会开车,可以当地下火车飞机了租个车,来个自驾,真的相当方便。


三亚,桂林,自己租房子住,找离旅游景点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住,坐当地公共交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