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的是什么斑都还没说清楚......不同斑的病理是不一样的,临床医学上没有「内调」的说法,想祛斑还是要先面诊判断,是什么斑,再选择治疗。


一、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g,红枣20枚

做法:将黑木耳洗干净,红枣去核。同入锅里,加适量的水,煮半小时左右。

功效: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牌润肤。本品有驻祛斑,健美丰肌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脸部黑斑,形瘦。

二、三豆消斑饮

材料:黄豆,绿豆,赤小豆各100g,适量的白糖

做法:将黄豆,绿豆,赤小豆入水里浸泡至涨后,倒进锅里,加适量的水煮熟,加白糖调味

功效:黄豆有养血益气,健宽中,下气利大肠,润燥消水的作用;

绿豆包含蛋白质,脂防,糖类,磷脂,胡罗ト素和维生素B,维生素岛等,有清热毒,解暑生津的作用;

赤小豆有利水除湿,解毒排脓作用。

本品比较适用于防治斑,黄褐斑等,对水肿,痈肿,腮腺炎等症同样有治疗效果。

三、冬菇凤爪汤

材料:鸡爪15只,花生,饭豆各120g,冬菇10朵,纯鱼片4片,红枣6枚。盐一小匙。

1、鸡爪洗干净,入滚水汆熟,去除泡沫和血水后捞出来,以凉水洗干净。

2、红枣洗干净,花生,饭豆洗干净,浸泡软。

3、冬菇洗干净,泡软、去蒂。

4、鱼片洗干净,泡软备用。

5、锅里加适量的水,放到全部材料,旺火煲滚,改中稳火煲3小时,至花生,饭豆,鸡爪熟透后,放盐调味。

功效:冬菇补气血,适合气虚头晕,贫血或者抵抗能力差,年老体弱者食用;

花生皮有相当好的止血作用,熬汤时不要剥掉花生皮。

本品有防斑的作用,可让旧有的淤斑及早褪去。

四、八宝翻蜜粥

食材:香粳米200g,大红枣10颗,赤豆20g,莲子20g,生山药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实10g

梗米淘洗干净,备用;

红枣去核,清洗干净后备用;

莲子去心,清流干净后备用;

白扁豆、山药清洗干净,备用。

2、在砂锅中放入除米之外的所有食材,同时放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再用小火煎煮45分钟。接著放入粳米。

五、玉露美肤饮

1、新鲜雪梨、葡萄、甘蔗洗净,备用。

2、将准备好的甘蔗等食材一块放入榨汁机中,去渣后取汁,同时放入适量的蜂蜜后即可饮用。

雪梨有著清肺润肠的作用,葡萄活血健脾,蜂蜜去火解毒,将这些食材一块混合后饮用可有效起到美容养的作用,对色斑更具有淡化作用。

脸上长斑的女性可以试一试这些食疗,同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规律饮食、保证睡眠。


现在还有人相信内调祛斑?在开玩耍么

祛斑在医学上讲还得靠外用。平常的水乳是做不到的。

要么去医院做激光,要么用中药祛斑霜。然后记得每天涂防晒还有硬防晒。

原理就是一方面美白淡化黑色素,一方面阻隔黑色素大量生成,再加上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才能达到淡斑的结果。

还有啊,祛斑没有一劳永逸的,现在给你把斑淡化掉了,你要是不好好保护皮肤,不防晒,你的斑还会长。长斑的人,要重在养护。别想著斑去了,就放纵了不管皮肤了,那你不长斑谁长斑。

别怪说话难听,都是亲身经历。


单独的内调祛斑效果甚微,我来分享几个吧,做好了是可以起到减慢黑色素生成的

1、不要熬夜缺觉和尽量远离压力紧张,疲劳和压力会减慢表皮的血液流速,会使皮肤暗淡、干燥、无光,而且熬夜是最毁容的,睡不好再怎么护理,黑眼圈、痘痘、肤色暗淡也跑不了,影响细胞再生的速度,导致肌肤老化,刺激色斑,特别是祛斑时期!

2、提高皮肤为循环健康,白皙的皮肤源于表皮下为皮肤提供养分的为循环,有条件的可以跑步,骑自行车,游泳,不喜欢的可以泡泡脚,蒸桑拿,按摩等,都是可以提高血液循环和排汗排毒的

3、远离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高糖饮食

4、多喝水!每天至少1200ml的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毒,肌肤也可以喝饱水的哦

5、多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能够起到美化皮肤的作用,多补充好是可以对祛斑起到很大的帮助的!(平常没事可以把西红柿当水果吃或者每天一杯VC泡腾片)

6、多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能够起到美化皮肤的作用,多补充好是可以对祛斑起到很大的帮助的!(平常没事可以把西红柿当水果吃或者每天一杯VC泡腾片)

7、注意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霜和防晒喷剂,还要注意物理防晒,比如遮阳伞,遮阳帽,遮阳衣等等,紫外线是所有色斑的天敌!不做好防晒都是会加重色斑的!

8、坚持适合自己的祛斑产品使用下去


生姜片配合黄芪泡水一天两杯,淡斑安神美白,我脸上的雀斑就是这样慢慢调理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