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给五十岁的老妈买什么护肤品合适?

老妈生日的时候送了一套欧莱雅的护肤品给她,你们觉得合适她用吗?五十岁左右的年纪!我妈是个特别爱臭美的农村妇女,年轻的时候不懂什么护肤防晒,那时候也没这个条件!也有人说,到了这个年纪,什么护肤品都没什么用,就图个心里安慰!哪怕图个心里安慰,只要她高兴就好!so,小伙伴们有没有合适的介绍一下,我参考一下!


初阶版:

首先,给她买防晒。

其次,给她买支洗面奶。

接著,给她买个保湿乳液或保湿面霜,可以叠加抗衰老功效的,比如olay的红瓶。

进阶版:

vc精华+防晒霜

洗面奶

抗衰老精华+面霜。其实巴黎欧莱雅的性价比也算比较高的。

买抗自由基抗皱防衰的产品,先学会看成分表,只想看广告的话认准A醇、VC、VE、阿魏酸、胜肽等字样~

为什么要把防晒写在最前面,因为防晒就是最好的抗衰老手段呀!


好巧我妈也喜欢用欧莱雅的护肤品【虽然她经常买了就半年连一半都用不到】

我妈用的是欧莱雅至臻套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好用。

个人感觉,如果有钱考虑上千的单品,这种功效型的。没钱就欧莱雅吧,反正大牌,不怎么用护肤品,通常没什么毅力坚持下去摸脸蛋的。


根据年龄,买抗衰老的吧。比如pourto的Q10面霜和精华


性价比比较高的就是Olay大红瓶系列吧,我妈也是之前一直不用护肤品,十多年前上大学有一次拿了奖学金,给老妈买了一套,当时也就五百多吧,对于我来说已经算是很贵的护肤品了,老妈用了感觉非常好。这十多年来她一直都用这个,从来没换过。现在她也有五十多了。我这几年来倒是护肤品一路换成了国际大牌,但是为毛我感觉我妈皮肤比我还好,心塞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