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什么?意义在哪里?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读书能带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而书中所闻之美景也会令人向往不已。旅行,就是踏出书本,实地去走走,那些真实存在的美景与文化,会更令你惊叹不已、永生难忘!

不论是漫无目的、随心所欲的旅行,还是跟著旅行团旅行的人们;不论是名闻四海、人人照例称赞的胜地,还是一瞬间闪过眼前的雄伟花海、偶然瞥见的被夕阳染色著的天空,都会是我们永远记在心里忘不了的那「最美丽的景色」。

离开故乡,朝著未知的前方远行,在遥远的旅途中思考著未来,想像著自己即将抵达之处会有多么美丽,这些想法一定能带给我们很有益的帮助和深刻的体会。但是一趟好的旅行不一定要到很遥远的地方,即使只是在附近的城镇闲荡,只要能放松身心,也算是一趟很棒的旅行。其实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并不大,这只在于你的感受。


好深奥哦

「旅」是旅行,外出,即为了实现某一目的而在空间上从甲地到乙地的行进过程;「游」是外出游览、观光、娱乐,即为达到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二者合起来即旅游。所以,旅行偏重于行,旅游不但有「行」,且有观光、娱乐含义。


到一处地方,听一个故事。


旅游是为了放松,为了休息,游玩高兴舒适后回去投入工作生活。单纯为了赶时间早起晚归排队刷景点,那是夕阳红。


作为一个没有家境,生活压力很大的自力更生的小白领。我的旅行意义在于

1.去到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满足自己不负人生的走一遭

2.同时告诉那些催婚的人我过得快活得很

3.在朋友面前可以装逼

哈哈哈哈哈


因为会有期待和变化 人生总得多一些惊喜 特别是面对现在一尘不变的生活


想看看大山大水,让自己胸襟变得宽广,回来后感觉自己面临的烦恼真是如尘埃一样不值得影响我们的情绪。


去见哪些你人生中该见到的人,看那些还没见过的风景,遇到命中注定的事


看人观景,注重经历,享受生活


想避开你这样的问题,得到有价值的意义


离开熟悉的环境更加容易发现身边的美…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跑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看想看看别人是怎么样的生活,啊~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一群人在,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啊~

不敢说多有意义,至少我见过了,我感受过了,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都是一种经历嘛。

最重要的一点,老子乐意折腾唉,哈哈哈哈哈。

溜了溜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