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宝马3 宾士C 奥迪A4l 19款帕萨特 迈腾君威 选哪个呢?预算落地25到35,主要短途出行?


这级别没有能跟3系打的


a4帕萨特迈腾君威前驱 c贵

选3


谢邀,如果家境充裕,给的这笔钱,自己在上班,建议电动车,如果是为了做生意,买一辆二手的宾士e或者宝马5或者雷克萨斯,因为你需要这个帮忙充点门面,如果自己已经创业然后赚的这个钱,还满足的话,野马什么的自己喜欢的可以了解下,大不了加点预算,让自己喜欢


想要高配置 就迈腾帕萨特 技术角度讲 我更倾向于a4


迈腾帕萨特君威谁给他们的勇气跟BBA并列的?

还有迈腾不就是帕萨特么……

前迈腾车主现宝马车主推荐3系


bba看你自己随便选,嫌配置不够可以看看别克君越,35的话配置能很爽了


你这个价格定位都到宾士宝马奥迪了,你的选择空间就太大了。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想要操控选3系,对宾士有情结的选C级,不过C级落地也将近40,都可以买辆中配A6了,而且5系目前才38.8w。3系因为2019年新一代的全新版本要上市,所以目前优惠力度大。A4我一直把他当作中庸的车,有操控但比不上3系,有内饰但没C级豪华,却又有著同级别不能比的空间以及配置,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合2.0T发动机,爆发出的320扭米的扭矩输出,百公里提速7.4s。19款帕萨特确实好看,不过还是商务点。

真不在乎钱,你买C级不如直接换宝马5系和全新A6。如果预算之内,就3系吧,你不会后悔的。


按照你的要求,迈腾足够了。如果考虑到面子方面,C级比较好。


宝马买3,奥迪买6,宾士买S


不考虑下ES吗?


谢邀,如果只是短途出行,我建议你不要买车,地铁,网约车,是最好的选择。

或者,买纯电动,非常适合短途开,建议去试驾。

钱,最好拿去买理财,钱生钱,花利息。或者,吃穿用。车是消耗品,会持续消耗你的现金,用在短途,没有什么意义。


等3系优惠我选3,现在的c260l下地35也够了,a4也够了,其他品牌不考虑


我会排除:C 君威 3


追求颜值肯定宾士C

要技术的话就上A4四驱高配

要驾驶感受就3系


我选A4L


我们这C200落地41W,320i落地也是这个价。35W以内想搞到,还一群人提议3系高配,怕是人均是各大经销商表哥。


别买了,真的,你不懂车,或者说,你根本不想懂车。如果你有空,去试驾一下,或者你有点闲钱,去租回来试几天,都不会小嘴儿皮儿一碰,问出质量如此低劣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